商品代碼:395129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插座 » 牆壁插座 »
    施耐德國際萬用插座 國際通用16A三孔插座 輕點經典白純平開關
    商品代碼: 395129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性能描述
    原材料:麵板和後座為進口PC料,開關觸點為銀鎳合金材質,插座載流件為高厚度錫磷青銅片;
    工作電壓:220-250V AC;
    產品認證: CCC;
    阻燃性,耐高溫性,抗災沖擊性好,防紫外線;
    開關使用強力儲能彈簧,分合能力強,耐疲勞能力高;
    插座載流件使用壽命長,穩定性高。所有插座均帶有防單級插入保護門。
     
     
    特別提醒:輕點開關既不帶燈,也不帶熒光。
    橙色指示標志隻有單控開關才有:通電時,橙色標志顯現;斷電時,則是恢復本色。雙控始終是本色的。詳情可直接致電施耐德客服4008101315或到專賣店查看實物。

         施耐德電氣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公司已有170年的歷史 ,是全世界著名的輸配電和工業控制自動化專傢。施耐德電氣向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
    CLIPSAL奇勝,總是開關時尚的弄潮兒。20年前,我們的記憶還停留在那根拉線開關的小尾巴,是奇勝將翹板開關帶入中國,改變瞭一個開關時代。今天,奇勝的科技又將給我們帶來什麼?
      開關的設計由許多方麵所決定,但主要取決於機械裝置。ZENcelo輕點註冊專利的”impress”(iso-motion-press)機械裝置技術確保開關在“開”或“關”時保持穩定,同時亦節省瞭大量的占位麵積。這一切均為設計提供瞭極大的自由度。“impress”機械裝置技術,激發ZENcelo輕點純平美學的無窮可能。

        1、輕點系列,二十多年前已率先采用防彈膠制造麵板,質地堅固、阻燃性好、抗沖力強,加上抗紫外線輻射,不易變色以她高品質的配電產品和開關設備廣為人知,築定瞭她在國際市場的領導者地位。產品開創橫式按板設計新潮流。除瞭傳統的熒光指示燈外,更首度將嶄新的LED指示燈技術應用於充滿時代感的銀灰和凝白開關上(帶開關插座上的開關有帶燈,本店沒有銷售),既耐用節能,又柔和俊酷。創新的意念,精巧的細節安排,將“設計與功能”的理念完美融合,盡顯時尚都會格調。
       
    2、輕點系列,采用圓滑飽滿的銀合金觸點及銀銅復合導電橋,強力彈簧及撥片套設計,導電性良好,並有效抑制電弧的產生。導電片采用無焊整體設計,有效減少溫升。開關采用蹺板結構減少電弧,更安全;銅柱內壁防滑螺紋設計,接線牢固不松脫;帶開關的插座內,導線連接片通體鍍銀。
        3、輕點系列,插座全部采用優化尼龍保護門設計,有效防止意外觸電。采用黃銅螺絲直接壓線,增加接觸麵積,令受力均勻,不易脫落。加厚安裝孔,防止意外壓穿麵板。銅柱內壁防滑螺紋設計,接線牢固不松脫;帶開關的插座內,導線連接片通體鍍銀。產品後座采用一體化設計,接線更方便、安全。在盒體內,火線由銅件內部連接,接線時隻需安裝一次,無需重復安裝,以免造成隱患,並大大減少瞭電工師傅的勞動強度。
        4、輕點系列,橢圓形安裝孔,比傳統的圓形更易於校正位置。螺絲的扭動方向一致,方便使用接線工具 。接線柱之間分工明確,大大提升瞭安全性。經測試開關次數可高達60000次,是國際規定的兩倍;插座插拔次數達到上萬次,可使用超過十年。所有產品均有一系列國際質量認證,更通過瞭中國最新的CCC認證。
        5、輕點系列,螺釘產品附有標準防銹螺釘,並且所有螺釘都采用十字螺釘,兼容一字和十字螺絲批。並且螺絲采用卡位設計,永不脫離銅柱,擰到頭的螺釘也不會掉離銅拄。螺釘永不掉離銅柱;一片式銅片內部連接,更簡便安全;插座采用高彈性的磷青銅和高回復性結構,更持久耐用。
        6、輕點系列,能通過16A電流。銀鎳合金觸點比純銀更優!銀鎳合金保留純銀電阻率低、導電性能好、不起電弧的優點,同時具有合金耐高溫、不磨損、抗氧化的優點。性能比純銀或銀鎘金觸點更好,使用壽命長,觸點不變形、不擴散,鋼性強,硬度高,更安全,將粗糟的銀中的雜質鎘篩除更乾凈徹底,具更高分斷能力。
        7、輕點系列,采取何種先進技術消滅電弧的。銀鎳合金觸點,通過電流可高至16A,導電性能好。開關采用點對點上下瞬間分斷的接觸方式,增大爬電距離,避免產生電弧。采用蹺板結構實現電流的通斷,減少摩擦,減少電弧。麵板采用進口PC料(防彈膠),抗沖擊,阻燃、耐高溫,實踐證明,產品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都能正常使用,即不易發黃、不變色、耐老化能力強。
        8、輕點系列,麵板采用進口PC(防彈膠)抗沖擊,阻燃、耐高溫,實踐證明,產品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都能正常使用,即不易發黃、不變色、耐老化能力強;前置式小開關,永不下陷;銀鎳合金觸點,16安培電流;更大更多的銅柱,接線更多更方便;所有的螺釘都兼容十字和一字螺絲批。采用蹺板結構,減少磨擦,更安全。

    QQ:694256741   手機:15358007180


    新手教學
    施耐德國際萬用插座 國際通用16A三孔插座 輕點經典白純平開關_牆壁插座_插座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