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403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食品、飲料 » 沖飲品 » 咖啡 »
    骨瓷變色杯 熱轉印骨瓷變色杯 骨瓷杯杭州熱轉印
    商品代碼: 39403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圣尚

    材質骨瓷產品類型馬克杯
    功能變色等級1
    規格7.1*6.3*10.3CM重量約200(g)
    產地CHINA包裝OPP袋
    風格韓式形狀不規則形
    微波爐可用圖案純色
    適用人群成人顏色未變色前黑色、變色后白色
    貿易屬性外貿尾單加印LOGO可以
    送禮用途會議送禮適用送禮對象朋友
    適用送禮場合適合各個場所
       材質:骨瓷規格:口徑7.2cm 底部7cm 高10.3cm裝箱:36PCS適用于單位禮品發放、公司會議紀念、商務送禮、喬遷之喜、嬰兒滿月送禮、情人節禮品、孝敬長輩禮品….. 骨瓷杯的來源及特點: 骨瓷原稱骨灰瓷,人們對“灰”字感到不“雅”,遂改稱骨質瓷,簡稱骨瓷。骨瓷因為它白度高、色調柔和,均是高檔瓷,很受人們的喜愛。據說英國的皇室、唐寧街十號用的均是本國產骨灰瓷。美國中上層人士飲茶,多用骨灰瓷杯。 骨瓷成品質地輕盈、細密堅硬(是日用瓷器的兩倍)、不易磨損及破裂、有適度的透光性、保溫性,色澤成天然骨粉獨有自然奶白色。其中骨粉成分為40%以上器具其顏色則更成乳白色屬高檔骨瓷(fine bone china),質地最好的骨瓷一般含有50%甚至更高的優質牛骨粉,器具顏色呈乳白色。 清洗方法:骨瓷比普通陶瓷的保養當然要更嬌貴些。由于骨質瓷的保溫性很好,使用后用溫水沖洗即可,可以不用洗滌劑。骨瓷絕不可用粗糙的清洗物來洗,一旦骨瓷器皿表面有刮花,可以用牙膏略打磨。如果有茶漬,則可用檸檬汁或食醋清洗。質瓷原料中摻入了食草動物的骨碳,使瓷質更細膩、瑩潤;正因為如此,英國皇室以及不少國家領導人高峰會議都將骨質瓷列為專用餐具。

    新手教學
    骨瓷變色杯 熱轉印骨瓷變色杯 骨瓷杯杭州熱轉印_咖啡_沖飲品_食品、飲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