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3432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青島弧麵凸輪分割器,青島廠傢生產供應質量保證弧麵凸輪分割器
    商品代碼: 393432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青島弧麵凸輪分割器,青島廠傢生產供應質量保證弧麵凸輪分割器

    機械及行業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凸輪分割器,習慣稱間歇分割器。凸輪分割器是實現間歇運動的機構,具有分度精度高、運轉平穩、傳遞扭矩大、定位時自鎖、

     

     

     

    結構緊湊、體積小、噪音低、高速性能好、壽命長等顯著特點,是替代槽輪機構、棘輪機構、不完全齒輪機構、氣動控制機構等傳統機構的理想產品。 

     

     廣泛應用於制藥機械、食品包裝機械、青島龍源金源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壓力機自動送料機構、玻璃機械、陶瓷機械、煙草機械、灌裝機械、印刷機械、電子機械、加工中心自動換刀裝置等需要把連續運轉轉化為步進動作的各種自動化機械上。

     

      它的機械結構:一根由電機驅動的輸入軸,凸輪副,輸出軸或法蘭盤。用於安裝工件及定位夾具等負載的轉盤就安裝在輸出軸上。

     

      凸輪分割器在結構上屬於一種空間凸輪轉位機構,在各類自動機械中主要實現瞭以下功能:

     

      1.圓周方向上的間歇輸送

     

      2.直線方向上的間歇輸送

     

      3.擺動驅動機械手

     

      影響分割器分割精度、壽命的一個較大的因素在於調整。分割器出廠產品是把精密加工件,經過精心組裝、調整而得到的。不適當的調整,會影響分割精度,出現沖擊、噪聲,損壞分割器達不到預期的轉速和承受能力。從而縮短分割器的壽命。

     

      1、軸間距離的調整:

     

      如果分割器通過長時間的使用、磨損,在定位工作區出現瞭間隙,那麼要通過軸間距離的調整消除此間隙。這可通過同步調整輸入軸兩端的偏心套進行。

     

      2、輸入、輸出軸向位置的調整:

     

      可通過調節凸輪兩側的鎖緊螺母或輸入軸兩側軸承壓蓋來調整凸輪分割器的軸向位置。可能通過調節輸出軸兩端的軸承壓蓋或後端的鎖緊螺母調整分割輪的軸向位置。

     

     



    新手教學
    青島弧麵凸輪分割器,青島廠傢生產供應質量保證弧麵凸輪分割器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