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282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輸送設備 » 輸送機 »
    供應皮帶輸送機
    商品代碼: 39282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山東祺龍電子
    產品型號:DY50102

      本機適用于建筑工地、礦山、工廠、倉庫、采廠場、車站、碼頭等工作場所,用來轉載裝車或堆積各種散碎及塊狀物料,如砂礫、礦砂、煤炭、谷物等。

    QL皮帶輸送機

     

    主要特點:
    1、專用于高溫物料的計量和控制。
    2、獨特的U型裙邊鏈板,采用16錳4-5mm厚板,由專用模具沖壓成型。
    3、輸送機構采用50.8節距的單側彎板滾珠鏈和鏈輪,耐溫、耐磨、不跑偏。
    4、采用申克秤專用減速機,保證了長期穩定運行。
    5、采用高精度傳感器(拉力)懸掛稱重。
    6、采用數字采集模塊,有效分辨率高達100萬;采集速率50次/秒;年漂移小于50PPM;溫度漂移小于50PPM。
    7、速度測量選用齒輪測速或旋轉編碼器測速。
    8、臺時產量1-600噸。
    技術指標:
    ◆1、計量精度:≤±1%  ◆2、控制精度:≤±2%  ◆3、調速范圍:10:1  ◆4、工作方式:連續
    工作原理:
    來自鏈板上的物料重量信號和鏈板運行的速度信號一同傳送到稱重控制儀表或工業控制微機控制系統中,通過連續不斷的比較設定值與鏈板實際輸送的物料重量。不停的調節鏈板運行的速度。因此,使物料流量總能穩定在設定值上。



    新手教學
    供應皮帶輸送機_輸送機_輸送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