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255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供應軍用牛皮筋腰帶 牛筋腰帶 批發 軍用牛皮筋皮帶腰帶 廠家
    商品代碼: 39255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公司經營軍用牛皮筋腰帶 牛筋腰帶 批發,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用牛筋皮帶 軍用牛筋腰帶軍用腰帶批發拉不斷皮帶批發江湖貨批發

     

     

       軍用牛皮筋皮帶由福建4808工廠制造,采用精選牛皮料和橡膠料壓縮制成,產品具有耐拉 耐拽 不變形 不打折 不脫皮 不退色等特點,深受廣大戰士的喜愛。

     


      軍用牛筋腰帶批發價:2.7元/條 600條起批發(鐵扣)

     

                             3.4元/條 600條起批發(合金扣)

    義烏市智創工藝品廠旗下地攤貨批發網提供時下流行的地攤貨批發,現在經營的產品包括:……我們的聯系方式:
    QQ:1030942443   1049169081 電話;13588675301

    網站:http://www.dthpf.com
        http://hi.baidu.com/chenzhihua2744(產品說明)
        http://hi.baidu.com/chenzhihua2744/album(相冊)
        http://www.dtpf.net.cn(阿里巴巴誠信通網站)
        http://shop36305529.taobao.com(淘寶店)



    新手教學
    供應軍用牛皮筋腰帶 牛筋腰帶 批發 軍用牛皮筋皮帶腰帶 廠家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