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255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供應SQT 第三方權威機構質檢報告 皮帶(皮革人造革合成革)質量檢測報告
    商品代碼: 39255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皮帶(皮革人造革合成革)
    產品型號:聚劃算 質檢報告

     

    認證類型:

    聚劃算

    適用產品:

    皮帶(皮革,人造革,合成革制成的皮帶)

    樣品數量:

    1件

    檢測周期:

    4 個工作日

    檢測項目:

    材質鑒定,帶體斷裂力,帶孔撕裂力

    附加說明:

    樣品上或者申請表上要提供面料成分信息。

     

    質檢服務訂購流程:

    下載檢測申請表---填寫檢測申請表---寄送樣品---支付檢測費用---進行檢測(4個工作日出報告-)---寄出報告。

    聯系方式:

     

    客戶服務:QQ:664155704,1918427887

              旺旺:上海特邦質檢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金湘路225弄11號1715室

    聯系方式:86-21-60485980,60937209

    移動電話:18217128561

    E-mail:[email protected]

    傳真:021-60937209

    買家注意事項:

    1. 關于成分測試和材質鑒定測試的說明

    a.所有SQT測試套餐中凡是包括“纖維成分”,“材質鑒定”測試項的,SQT只對親所寄樣品中的一種主面料/材質進行測試,

    b.若親需要測試多種面料,請與客服旺旺聯系,需補交成分檢測費用。

    2. 關于檢測周期

    a. SQT 檢測周期一般為4個工作日(特殊項目除外),測試周期從我司收到親的樣品并確認支付情況及申請單信息無誤后的當日開始計算,法定節假日和周六周日不算在周期內。

    b.標識標志(服裝、鞋子等)的整改時間不計算在工作日內。

    3. 關于報告的有效性

    a.檢測報告只對來樣負責,檢測結果只說明了所送檢樣品的質量和實測結果。檢測報告不設有效期。

    4. 關于檢測后樣品的處理

    a.檢測后的樣品分剩余樣品、測試樣品。

    b. 剩余樣品:當客戶提供的樣品足夠多,在檢測完畢后至少還有一個完整的樣品,并且沒有做過任何檢測,該樣品可以退還客戶,快遞到付。

    c.測試樣品:是指已經經過檢測的樣品,實驗室留樣保存,故不退還。

     

    公司介紹:

    上海特邦質量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消費品質量檢測、檢驗和認證的服務機構。公司業務主要有以下四個方面:檢測、認證咨詢、驗貨/檢品、質量技術咨詢,旨在為紡織品、服裝、鞋類、家具、箱包、玩具、化妝品、與食品接觸材料等領域的企業和貿易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質量技術服務。另外,上海特邦質量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也是江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紡織工業產品檢測中心、江蘇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機動車輛及零部件檢測實驗室、國家產業用紡織品重點實驗室唯一授權的上海辦事處,可以為廣大紡織品、服裝、家居用品、汽車內飾件等生產廠家和貿易商提供更加便捷的質檢服務。

     我司自2010年開始為廣大電商提供淘寶質檢,熟悉淘寶、天貓的質檢要求、報告要求,同時有專門的淘寶項目組及時跟進淘寶、天貓規則的變化和更新,做到第一時間將更新的要求通知到客戶,也可根據客戶需要,提供經由CAL、CNAS或CMA等權威認可的檢測報告,快捷專業的服務使得客戶在市場上的風險降到最低。

    此外,鑒于不少淘寶客戶遇到的一些質檢方面的困擾,我公司在提供質檢服務的同時,也提供國內產品質量方面的技術咨詢,代理做電子電器、燈具、玩具等的CCC認證,制作合格證、洗水標等服務,確保企業在生產銷售前對市場的要求了然于心,將風險降至最低。

     

    特邦,不僅僅只是產品的檢測或認證,更多地是為企業提供質量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終幫助企業的產品順利安全地進入銷售市場。

     

    我們的使命:服務企業,服務社會

    我們的戰略:技術專業、貼心服務

    我們的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

    我們的目標:誠信、專業

    我們永遠不變的政策:客戶滿意是我們的榮譽

     

    特邦公司愿與廣大朋友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新手教學
    供應SQT 第三方權威機構質檢報告 皮帶(皮革人造革合成革)質量檢測報告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