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976

  • 供應工業皮帶
    商品代碼: 3919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鑫嘉誠
    產品型號:鑫嘉誠

        深圳市鑫嘉誠印刷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銷售國內外諸多生產廠家的印刷包裝機械.印刷器材,并承接各種印刷包裝機械維修.保養以及搬廠及印后紙品加工等相關業務的企業。 
       公司經營銷售多種規格型號的膠印機(對開單色.雙色.四色;四開單色.雙色.四色以及六開.八開系列小膠印機)包裝機械.制版設備.切紙機.壓痕機.包本機.全自動天地蓋紙盒成型機.打孔機.訂書機.折頁機.上壓光機.粘盒機.全自動書本封面機.鋸床.風泵.全自動覆膜機.全自動模切機.釘頭等相關印刷機械的輔助材料.配件。 
       公司服務宗旨:用戶至上.想用戶所想.急用戶所急,凡是本公司銷售的全新設備均負責保修一年,并對產品進行跟蹤服務.24小時為您提供電話咨詢。自公司創辦以來,一直以優質的產品.完善的售后服務及強有力的技術隊伍贏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公司竭誠歡迎新老客戶惠顧,愿與廣大印刷包裝企業真誠合作,攜手共進,共創美好明天!

     

       本公司供應工業皮帶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工業皮帶_塑料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