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9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橡膠機械 » 硫化機 »
    供應天冠浙江省皮帶硫化機電磁加熱系統/節電設備
    商品代碼: 3919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天冠
    產品型號:TG-DG-20
    產品用途:硫化機熱板加熱
    質保時間:2013-11-23
    質保時間:2013-11-23
    類型:皮帶硫化機
    樣式:立式
    運行方式:全自動硫化機









    平板硫化機電磁加熱系統介紹

    目前在制品行業普遍使用的硫化機多為電熱管形式的加熱平板,這種平板硫化機加熱方式存在以下幾個問題:

    1、          熱效率低下,由于電熱管是一種電阻絲加熱的形式,其本身熱傳導過程復雜,電熱管→平板→模具→橡膠(模具內的橡膠硫化),經過三次熱傳導,熱損失較大,熱利用率僅為30-40%,能源浪費嚴重。

    2、          由于測溫元件緊靠著發熱源(電熱管),其測量和控制的溫度與橡膠硫化的實際需求溫度相差較大,隨環境溫度變化,其溫度誤差為5-20度左右,較為嚴重地影響了橡膠產品的硫化質量。

    3、          電熱管屬易損元件,損壞率較高。在一根或幾根電熱管損壞的情況下難以及時,造成平板加熱不均勻,而影響產品報廢。其維修量、維修費用也較大。

    本電磁加熱方案采用直接把電磁加熱線圈,埋入平板硫化機熱板中,使電磁加熱線圈和平板硫化機熱板形成無縫對接,當電磁線圈通電時會和熱板本身形成磁能轉化過程。熱電偶埋入在模具型腔內部,當熱電偶檢測到模具溫度不到設定值時,就啟動加熱,當熱電偶檢測到模具溫度達到設定值時,就停止加熱,其它溫度的精準性由高性能的PID溫控器來實現精確控溫,其溫度的精確性在1-3度左右,大大的提高了熱利用率,有效提高了生產效率,降低了單位能耗,受到了廣大用戶的歡迎。

    東莞市天冠節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平板硫機電磁加熱系統改造升級,系統配套,歡迎廣大用戶及生產廠家,來人來涵,洽談業務,指導合作。

    聯系電話:0769-85393519  聯系人:王先生  手機:13332653410。QQ號1091563514



    新手教學
    供應天冠浙江省皮帶硫化機電磁加熱系統/節電設備_硫化機_橡膠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