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78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代理加盟 »
    斯玫服飾S M L XL XXL 深圳羽絨服棉衣折扣女裝批發折扣代理加盟
    商品代碼: 39178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斯玫服飾
    產品型號:S M L XL XXL
    基本投資額:0.5-1萬元

     深圳斯玫服裝批發城經營深圳品牌服裝折扣批發、中高檔女裝批發、外貿服裝批發、尾貨服裝批發、尾單服裝批發、瑞麗服裝批發。品牌服裝是深圳名牌廠家直供的原廠尾貨服裝,服裝吊牌標價很高而批發價卻很低.產品年齡段定位在25-45,風格多樣,均為一手貨源,各大商場均設有專柜.網上圖片均為實物拍攝,本城設有大型展廳貨源充足,貨真價廉,商機無限
    我公司與各大服裝品牌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產品風格豐富,歡迎各階層客戶上門洽.談合作
    斯玫官方網地址:www.yimei988.com(更多圖片請登錄公司網站查看)
    聯系人:劉小姐
    手機:13714560348
    在線qq:1194460084    277841335    1354850953   611328508
    地址:深圳龍崗區布吉京南路91號京南工業區6A西座7樓

     



    新手教學
    斯玫服飾S M L XL XXL 深圳羽絨服棉衣折扣女裝批發折扣代理加盟_服裝代理加盟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