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6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紡織設備和器材 »
    廠家專供"佳田"粘合機用高溫皮帶
    商品代碼: 3916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贏興
    粘合寬度:-

    粘合機帶的種類:無接縫(ptfe)粘合機帶、有接縫粘合機帶、雙層復合機帶等

    PTFE無接縫粘合機帶:
    無縫帶采用高強度玻璃纖維紗或凱芙拉(芳綸)經圓織設備編織筒狀織物,采用獨特的工藝技術涂覆特氟龍樹脂(PTFE)制成的。它克服以往輸送帶接口連接處易斷裂的現象。連接處周長不等而造成走行穩定性差、跑偏現象。無縫粘合機帶運轉壽命比任何接法的特氟龍輸送帶壽命都要長3倍以上。

    粘合機帶的耐溫范圍:長時間工作-70至320℃

    無接縫粘合機帶主要性能特點:
    1、用于低溫-196℃,高溫300℃之間,具有耐氣候性,抗老化。經實際應用,如在250℃高溫情況下,連續放置200天,不但強度不會變低,而且重量也不減少;在350℃高溫下放置120個小時,重量只減少0.6%左右;在-180℃超低溫情況下并可保持原有的柔軟性。
    2、非粘著性:表面光滑,不易粘附任何物質。易于清洗附著其表面的各種油漬、污點或其它附著物;漿糊、樹脂、涂料等幾乎所有粘著物質都可簡單地清除;
    3、耐化學腐蝕,能耐強酸、強堿、王水及各種有機溶劑的腐蝕。
    4、耐藥劑性、無毒性。幾乎可耐所有藥劑物品.
    5、具有絕緣性能好(介電常數小:2.6,正切在0.0025以下)、防紫外線、防靜電。
    6、使用方便、使用壽命長。
    7、尺寸穩定性好(延伸系數小于5‰)、強度高。具有良好的機械特性。
    8、抗彎曲疲勞,可用于較小輪徑。
    9、防火阻燃

    粘合機帶應用范圍:                        
    A:廣泛應用于帶式壓燙粘合襯布的機械配套
    B:各種食品烘焙、冷凍食品解凍(米飯、年糕、糖果等)
    C:各種電子元件焊接輸送機械配套
    D:工業藥品、橡塑膠片、電器零件熱處理、耐熱及非粘著的特殊條件運輸帶
    E:汽車零件的防銹粘結劑涂履運輸、帶有酸、堿、及其腐蝕物品的運輸帶

    粘合機帶規格:帶子“寬度、長度、厚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
    粘合機帶顏色:棕、黑
    粘合機帶周長:1360---6700MM



    新手教學
    廠家專供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