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4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供應韓版百搭女式編織帶,流蘇皮帶,細腰帶,提供OEM,ODM
    商品代碼: 3914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永祥
    產品型號:FC016

    產品類別:腰帶流行元素:扣頭處的流蘇 ,韓版百搭時尚腰帶
    品牌:永祥長度:96CM(不含扣頭)。 尾巴處有5個孔 間距為2.5CM 可調節帶身長度。  中孔到尾巴處的距離為16CM。
    腰帶材質:仿皮寬度:2CM。
    扣頭:合金,針扣
    帶身元素:時尚糖果色,流蘇 
    適合人群:女士 
    義烏永祥皮具有限公司歡迎您!本司專業生產各種款式的腰帶,是時尚腰帶及服裝配飾領域的工貿一體化出口型企業。公司主要經營產品包括:男女式真皮腰帶,編織帶,男女時尚腰帶,軍用腰帶及配服裝用的各種款式的腰帶。本司產品大多出口日本質量絕對保證。可提供OEM,ODM。本司承諾嚴格把控每一條產品的質量,若收到大貨后發現有不良品可拒絕付款。本司可為有需要者免費提供最新樣品,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免費打樣。歡迎來電咨詢。聯系人:許新穎  電話:18257919861  QQ:1228915839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供應韓版百搭女式編織帶,流蘇皮帶,細腰帶,提供OEM,ODM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