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125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選礦設備 » 其他選礦設備 »
    供應宏達DY升降式移動皮帶輸送機(陽泉)
    商品代碼: 39125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達
    產品型號:DY
    產品用途:礦山、機械、建材、糧食、港口、碼頭
    質保時間:2013-10-27
    質保時間:2013-10-27

     ·                                 產品名稱:DY型移動帶式輸送機詳細介紹:DY型移動帶式輸送機是一種工程上使用較多的設備,該機使用方便,機動性好。主要用于裝卸地點經常變動的場合,如:港口、碼頭、車站、煤場、倉庫、建筑工地、砂石料場、農場等,用來短途運輸及裝卸散料或單件重100公斤以下的成件物品。
    該輸送機分為可升降型及不可升降型兩大類,輸送帶的運行靠電動滾筒驅動,整機的升降與運行均為非機動。電話:0373-2629668  13525052033  韓女士    傳真:0373-2615068地址:河南新鄉宏達振動設備有限責任公司(河南新鄉市環宇立交橋向西路南三百米) 更多產品: ·                FU型鏈式輸送機 ·                DJ-II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                皮帶輸送機  

    新手教學
    供應宏達DY升降式移動皮帶輸送機(陽泉)_其他選礦設備_選礦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