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060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陶瓷生產加工機械 »
    供應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1
    商品代碼: 39060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博思特Best
    產品型號:QCX
    處理能力:每小時5T(m3/h) t/h
    功率:0.75 kw
    機重:750 kg

    強磁磁選機是我公司新研發的新型磁選機.使用于各種有色金屬提純 ,選鐵。

    一、     概述

    磁選機是一種廣泛應用于建材、化工、礦山、陶瓷、有色金屬、非金屬礦、玻璃等行業,它的主要功能是利用永磁體有吸引鐵磁性物質的特性把被選物料中的鐵磁性物質和非鐵磁性物質,強行分離,從而達到兩個目的:1、回收物料中的鐵粉。2、去除和凈化物料中的鐵粉。

    二、     磁選機的分類

    根據被選物料的物理性狀,分為液體或固體料,在固體物料中磁選鐵粉的叫做干式磁選機,在液體物料中磁選鐵粉的叫做濕式磁選機,磁選機的發展,經歷了若干次反復的使用和較量,但永磁磁選機取代了電磁磁選機,在磁選機發展史上是一個不變的規律,特別是近幾年來,我國在磁性材料發展上有了實飛猛進的進步,研制和生產了多種尺寸和性能的釹鐵硼永磁材料。使各個行業用磁選機的具體技術條件和磁選效率,有了解決的可能,電磁磁選機用于濕式時,它的絕緣和安全是一項非常難以解決的難題,但是使用永磁材料就會易解決。而且沒有溫升和功耗。正確的選擇永磁材料和組合磁系,可以達到各種工藝要求。特別是我公司生產的QCX強磁輥式系列磁選機,是一種可以處理弱磁性超細粉末物體的磁選機。

    三、     強磁輥式磁選機組成與性能特點

      強磁輥式磁選機主要有機架、受料斗、電磁振動給料機、強磁輥、無磁滾筒、輕型環型皮帶、驅動電機、接料斗以及電控柜等九部分組成。其中強磁輥是整臺設備的核心部件,也是價值最高的部件。主要由無磁端蓋,無磁芯軸環型導磁軛片和環型稀土永磁強磁體等部分組成,其特征在于:環型導磁軛片與環型稀土永磁強磁體相間交錯排布,無磁包角。該磁選機強磁力輥工作磁感應強度(B值)可達8000-14000高斯。該磁輥采用開放氣隙磁路設計,由稀土永磁強磁環和高導磁材料軛片,按照永磁聚磁原理所組成。用此強磁力輥為核心,可構成干式單輥或多輥帶式磁選機。

     該機主要性能特點有:

    1、       給料裝置采用可控硅電源控制器控制電磁振動給料機均勻布料,給料量和料層厚度可調。

    2、       皮帶速度采用變頻器控制,速度可調。

    3、       供電電壓:交流220伏。

    4、       設備總功率:小于1.5KW。

    四、     工作原理

     當含有鐵磁性物質的物料由受料斗經過電磁振動給料機均勻的下到第一條輸送皮帶上,當物料通過一選強磁輥時,鐵磁性物質由于受磁力的吸附作用被吸附到強磁輥上,隨著皮帶的轉動使其脫離磁場并下落到收集斗中。其它物料和沒有選凈的鐵磁性物質隨溜槽進入下一級磁選皮帶完成選別,原理同上。最后選出符合要求的合格產品。

     

    本公司經營強磁磁選機,質量保證,歡迎咨詢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1_陶瓷生產加工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