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05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陶瓷生產加工機械 »
    供應BST博思特QCX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
    商品代碼: 3905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博思特Best
    產品型號:QCX
    產品用途:提純非金屬除鐵
    質保時間:2012-11-09
    質保時間:2012-11-09

    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組成與性能特點:
           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主要有機架、受料斗、電磁振動給料機、強磁輥、無磁滾筒、輕型環型皮帶、驅動電機、接料斗以及電控柜等九部分組成。其中強磁輥是整臺設備的核心部件,也是價值最高的部件。主要由無磁端蓋,無磁芯軸環型導磁軛片和環型稀土永磁強磁體等部分組成,其特征在于:環型導磁軛片與環型稀土永磁強磁體相間交錯排布,無磁包角。該磁選機強磁力輥工作磁感應強度(B值)可達8000-14000高斯。該磁輥采用開放氣隙磁路設計,由稀土永磁強磁環和高導磁材料軛片,按照永磁聚磁原理所組成。用此強磁力輥為核心,可構成干式單輥或多輥帶式磁選機。

    該機主要性能特點有:
    1、 給料裝置采用可控硅電源控制器控制電磁振動給料機均勻布料,給料量和料層厚度可調。
    2、 皮帶速度采用變頻器控制,速度可調。
    3、 供電電壓:交流220伏。
    4、 設備總功率:小于1.5KW。

    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生產設備,必要時我公司為您特殊設計!

    新手教學
    供應BST博思特QCX強磁皮帶稀土磁選機_陶瓷生產加工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