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9027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風機、排風設備 »
    供應皮帶傳動空調機組專用離心風機
    商品代碼: 39027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中大

    空調風機是一種新型、節能、高效率、可變轉速、低噪聲離心式通風機,該型風機結構緊湊、安裝方便、體積小、風量大、壓力高、振動小,配用三相調壓器或變頻器,能實行無級調速,特別適用于噪聲要求嚴、風量變化范圍大的通風換氣場所,是空調、凈化等行業理想的配套產品。

    空調風機空調風機主要由{機殼、葉輪、進風口和外轉子電機組成)。

    ●機 殼:整體采用鍍鋅鋼板咬口制作,或優質冷軋板咬口制作,其外形線條流 暢、耐熱、耐潮、經久耐用。

    ●葉 輪:前向多翼園弧型葉片與前盤、中盤鉚接成型,經嚴格的動、靜平衡 校正,確保運轉平穩、效率高、噪聲低。

    ●進風口:經模具加工,與軸向平行的截面呈流線型,使氣體流暢、阻力小。

    ●外轉子電機:電機兩軸端固定在進風口上,葉輪與電機旋轉外殼直聯,減少 了傳動損失,提高了風機效率。



    新手教學
    供應皮帶傳動空調機組專用離心風機_風機、排風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