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97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襪子 » 連褲襪 »
    供應超低價庫存處理外貿尾單白色天鵝絨3歲嬰兒連褲襪
    商品代碼: 3897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其他

    貨源類別現貨產品類別絲襪/連褲襪
    適用性別材質天鵝絨
    工藝絲光功能抗菌、防脫絲、防摩擦
    筒高連褲是否腳踩
    是否有跟厚薄中等
    圖案純色顏色
    尺碼特殊尺寸適合季節春季、夏季、秋季
    是否外貿外貿類型出口
    是否庫存庫存類型整單
      

     

     

     

     

     

     

    買家必讀: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加工,批發的襪子經銷商。品種多質量好,價錢低,也適合淘寶上的賣家批發采購,大批量的(批發10000以上)都沒有包裝,我們也會跟據客戶的需還求來包裝。也有精包裝的。如果在意的話事先和我們聯系,我們會盡量滿足您的要求。所有產品,決對是市場批發最低價。

     關于價格:本店為了在網上打開市場,所有商品都是市場最低批發價,我們的宗旨是,只有您賺錢了我們才能賺錢。我們也會給您提供最熱銷的產品,最低價的產品。期待您的光顧。

     關于色差:由于顯示器顯示的顏色各有不同,拍攝時的燈光強弱等各種因素的影響,產品描述里的圖片與實物總會存在色差。這點請批發商們見諒。

    關于售后:如果在質量上有問題的話,請聯系我們,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給親們一個滿意的答復,如果質量還不錯的話請親們給我們一個評價,這是我們努力的見證,也同時請親給我們一點介意,我相信我們會在親的介意下我們會做的更好!謝謝合作。

    關于發貨:本店默認使用圓通快遞發貨,如果您選擇了其他運送方式或者您當前的地址無法使用圓通快遞送達,請一定通知店主,以便店主能及時更換其他運送方式!

    關于評價:當您收到貨后,請及時確認收貨和評價,我們非常重視您的評價,每一個評價都是我們努力的見證。我們重視每一個客戶,給您打造良好的合作氛圍。給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您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及時與我們溝通,我們會努力為您做的更好!

    電 話: 86 0576 83758021
    移動電話: 13136574432  電信:18968602982
    地 址: 中國 浙江 天臺縣 浙江省天臺縣白鶴鎮大村1組11號
    郵 編: 317201
    QQ:171966886

     



    新手教學
    供應超低價庫存處理外貿尾單白色天鵝絨3歲嬰兒連褲襪_連褲襪_襪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