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9246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傳動機構 » 凸輪分割器 »
    臺灣氣動分度盤 分度頭 等分分度盤 銑床分度 超音波轉盤
    商品代碼: 389246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1.詳細信息

    品牌:柯特瑞柯特瑞20130826-2 

     

    型號:ST-140,180,250,320,400

    中心高:95,110,145,153,203mm

    工作臺麵直徑:見型號標示mm

    分度精度:30”

    重復精度:15

    適用機床:皆可

    是否庫存:是

    是否批發:是

     

    2.產品細節圖

    ST系列-1    undefined

     

    HT-250-CNC5-   undefined

     

    3.分度盤的用途:

     

    氣動分度盤廣泛運用於:攻牙機鉆床、鉚釘機、超音波、燙金、絲印、移印CNC數控加工,裝配,或其它工作機配合,形成自動生產、加工、組裝等。

     

     

    4.柯特瑞分度盤的特點:

    • l         安裝方便,可靠性高,控制簡單。隻需要4-5Kgf/cm2的氣壓即可驅動,用電磁閥或手動閥斷通一次即可實現一次分度。
    • l         分度盤氣缸內置磁環。可以輸出磁感應信號,方便與PLC信號聯接。
    • l         分度盤可根據工藝要求等分分割,盤麵不須升降。
    • l         特殊的防沖擊設計,運行更加平穩。
    • l         標準等分為4681224等,特殊等分可定制。
    • l         特殊的防水設計,壽命更長。
    • l         反應速度快,可與攻牙機,鉆床,鉚釘機,超音波機,燙金機,絲印機,移印機,CNC數控機配合,形成自動化生產,加工和組裝。

     

    5.分度盤的選型資料

    undefined

     

    6.保修服務

        我們從下單起,保修一年,終身維護如有質量問題,本公司七天包退、包換、包改,運費由我司負責。

     

    7.交貨期

        有現貨的下午統一出貨,無貨供應的,訂貨為5-7天,非標訂做的,跟據生產訂單排交期,但會以最快的速度出貨,並提供說明書一份。

     

    8.聯系我們:

    東莞市橫瀝柯特瑞自動化機械設備廠

    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橫瀝鎮匯英國際模具城B01棟1號

    聯系電話: 0769-82181277 /13360657199 張小姐

    傳真: 0769-88972202 ; 阿裡旺旺: dgxrvip

    聯系QQ: 2355460928 /1141000555

    郵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站: www.kt2000.com(有海量應用視頻可參考,歡迎點擊觀看)

     

    敬請關註柯特瑞微信平臺,關註後下單會有小禮品贈送,掃一下就好瞭哦!

     

    柯特瑞20130826-2     二維碼

    9. 我們的優勢:

     

    為什麼要選擇柯特瑞的氣動分度盤? 

     

    1).我們有嚴格的材料和工藝流程和保證。

     

        首先是材料方麵,我們的內部零件都是嚴格控制質量的:

    •  關鍵零件都是選用正牌的油鋼,鉻鋼,彈簧鋼等。並且都是經過嚴格的熱處理,車,銑,磨加工。特別的線割方麵,我們采用的是高精度的慢走絲處理的。
    • 這些工藝如果降低標準,可以省下不少錢,特別是慢走絲加工,但是這樣也會降低品質。
    • 還有一些加工標準,加工精度的要求,是看不見的。如平麵度,垂直度,圓度的要求,達到嚴格的標準,是需要花工夫的,也是花成本的

    2).我們的底座是整體鑄造的,鋼性和精度都比較高, 部份產品我們采用高精度多軸CNC加工

     

    3).我們有強大的設計能力。持續改進,是我們的動力。我們會對客戶的每一次要求都認真對待。

     

    4).我們堅持對客戶的承諾,一年之內出現問題免費維修,我們會承擔相關的物流費用。一年之後,我們隻收工本費,可提供相關配件零件,但運費需由貴公司承擔。

     

    5).我們公司堅持的是一種長久戰略。我們要提供給客人的不是一種低價的,低品質的產品,我們要提供給客人的是物超所值的產品和服務。我們願意與客戶保持一種長期的友誼和良性的關系。我們會盡可能地與對客戶提供更多的支持

     

    6).我們的圓盤采用的是45鋼料,這樣可以承受更多壓力,不變形,螺牙也不易損壞。

     

    7).我們的棘輪采用的是超耐磨的材料慢走絲處理的。如果采用快走絲加工或非耐磨材料,成本會大幅降低,但是精度和耐磨性也會降低。

     

    8).我們的氣動分度盤可以用繼電器控制,也可以用PLC控制,相關原理,請見我們的說明書。

     

    9).氣動分度盤的鎖緊原理是什麼? 

          氣動分度盤驅動是靠氣缸推動的,氣缸推動到位後,氣缸的力作用於棘爪,棘爪鎖緊分度盤。

           由於是單一氣缸,推動和鎖緊均靠氣缸完成,因此控制較為簡單。

     

    10).電磁閥怎麼控制,如何安裝? 

        可以把分度盤想像成一個氣缸。 氣缸退回、再前進一個回合,分度盤完成一次分度和鎖緊。用一個二位五通的電磁閥或機械閥,電磁閥斷通一次即可完成一次分度。常用的電磁閥4V210.

     

    12)常規的理論是什麼,結構是什麼?

         ST是棘輪棘爪的結構,可以參考我們的說明書。

     

    13)如何定位是由什麼定位。

         當棘爪前行到位之後,抵住定位塊,因為定位塊的固定的,因此重復定位精度是很高的。

     

    14).相比凸輪分割器、氣動轉盤有如下優點:

    •  結構簡單、控制簡單,凸輪分割器需要配備馬達,剎車離合,占有空間非常大,而氣動轉盤隻用氣缸驅動,占用空間小,安裝非常方便。
    • 凸輪分割器適用於固定工位時間,不停止的工作場合,因此顯得效率較高,如果每個工位的時間不固定,需要頻繁啟停的場合,就不太適合。氣動分度盤每一次動作需要控制充發出指令,每個動作均可按實際機臺工作狀況而動作,因此壽命較長
    • 氣動轉盤精度高,氣動轉盤內部的定位部件結構相當結實,磨損小,沒有累積誤差,定位部件即使有磨損,重復也不會影響它的重復精度。
    • 氣動轉盤能承受沖擊嗎?能,我們的特殊設計,能將沖擊力轉到結實的底座上,因此能適用到一些重型切削加工上。

    10.公司簡介

     

        柯特瑞自動化機械設備廠,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橫瀝鎮匯英國際模具城的生產加工區,我們主要生產自動化機械、氣動分度盤、氣動工具配件、氣動夾具、小型分度頭等產品,是專業生產加工分度盤的公司。我們具有完整的設計,開發,生產管控,銷售和售後管理體系,竭誠歡迎客戶上門參觀,實地考察,與技術人員會談

     

        我們資深的設計工程師畢業於重慶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擁有二十多年的機械、塑膠、模具、電子、機械加工行業的經驗。我們的項目工程師具有深厚的跨國公司背境,精通英語和機械行業專業知識,密切關註和吸收行業領先技術和資訊。我們的生產工程師和生產技術人員均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確保產品具有恒定、穩定的品質我們是一支精悍但絕對卓越的團隊。

     

        我們通過標準化的設計,模塊化的裝配,標準化的生產來簡化設計工程師的工作,降低生產成本和縮短生產周期,提升產品可靠性和穩定性。

     

      柯特瑞自動化提供不僅僅是具有功能性的產品,他還包括始終如一的品質,行業內的專註精神,對客戶的長久承諾。

     

     

     

    敬請關註柯特瑞微信平臺,關註後下單會有小禮品贈送,掃一下就好瞭哦!

     

    柯特瑞20130826-2     二維碼



    新手教學
    臺灣氣動分度盤 分度頭 等分分度盤 銑床分度  超音波轉盤_凸輪分割器_傳動機構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