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9112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HK-15B多功能粉碎機,高粱粉碎機,辣椒粉碎機,蓮子粉碎機
    商品代碼: 38911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公司資料:

     

    我公司是專業從事產品開發、生產、銷售一條龍服務的自營公司。為同類產品的領先者,公司現有專營產品:小型中藥粉碎機、高速粉碎機、小型中藥制丸機、中藥切片機、膠囊填充機、膠囊填充板、膠囊數片板、五谷雜糧磨粉機、小型中藥烤箱、恒溫烤箱、小型飼料顆粒機、多功能粉碎機、萬能粉碎機、小型制粒機、小型傢用真空包裝機、小型鋁箔封口機、單沖壓片機、旋轉式壓片機、多用粉碎機、多功能薄膜封口機、自動電磁感應鋁箔封口機等等.

     

     

    產品簡介:

    HK-15B微型單相傢用多功能粉碎機是加工藥材及方便農民加工飼料和糧食,特別是為方便城鄉飲食店和個體專業加工豆腐、豆漿、涼粉、糯米等打成粉、濕打成漿而設計制造的。該機外形美觀、安裝簡便、操作容易、工作平穩、用途廣泛,凡有220V照明電源的地方均能使用。和同類機器相比,該機具有投資少、消耗少、效益高、產品競爭力強,是專業戶盡快致富的理想機器。例外珍珠、乳香、黃芪、三七、海馬、菟絲子、靈芝、田七、甘草、大米、辣椒、胡椒、蓮子、黃豆、小麥、玉米、高粱、冰糖等等都能很好的粉碎。

     

    技術參數:
    主軸轉速:6200-6500轉/分
    整機尺寸:520*305*590(mm)
    整機重量:35.8kg(其中主機19.3kg,電機16.5kg)
    產品產量:玉米:35-100kg/h 小麥:35-80kg/h 糯米粉:20-50kg/h 蒸肉米粉:100-150kg/h 水泡黃豆:18-30kg/h

     

    免費試機.歡迎來店考察參觀!接受電話預約試機,網上預約試機!

     



     

     

    對於產品質量:我們要求精益求精!

     

    對於服務:我們永遠用微笑對待每位客戶!

     

    對於售後:我們用精誠的態度為每位客戶分擔!

     

    本廠另有更大產量的型號可供選擇!歡迎來電咨詢!

     

     

    地  址 :杭州濱江區春曉路28號   

     

    銷售部:0571-88077505   13606816217

     

    Q    Q:  2355756383

     

    聯系人:杭州—小龔。

     

    乘地鐵到杭州賽旭食品機械有限公司訂購設備的新老客戶請註意瞭:

     

    乘地鐵到濱和路地鐵站下車後請走C出口,出來以後往南走到紅綠燈(江漢路)右拐到春曉路再往左50米即到瞭,大概步行7,8分鐘樣子,非常近非常方便的。

     

    九堡客運中心也有直達地鐵,大概46分鐘即到;

     

    火車站城站坐地鐵過來的朋友更加方便,地鐵12分鐘即到。火車南站過來的暫時還是隻能乘300路公交車到江漢路公交站下車。

     

    乘車路線:

     

    一、直接坐車到杭州南站下,最方便,出租車20元即到春曉路28號

     

    二、坐汽車到達杭州的:

     

    1,九堡汽車站:乘坐九堡到杭州城站的直達車,在城站火車站轉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再走路過來5分鐘即到

     

    2,汽車北站:乘做K188路到杭州城站,在城站火車站轉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再走路過來5分鐘即到

     

    3,汽車南站:做566到濱安路時代大道南口站,在轉乘B支6到江漢路下車(或者直接打的25元左右直達到春曉路28號公司門口)

     

    三、坐火車到達杭州的:

     

    1,杭州城站火車站到達的,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

     

    2,火車南站(蕭山站)到達的,乘K300到江漢路下車

     

    乘車方案:K96路到江陵路江漢路口下車,走路過來5分鐘

     

              B支6   K195   K96路多是到春曉路濱和路下車即可。

     

     

     

     



    新手教學
    HK-15B多功能粉碎機,高粱粉碎機,辣椒粉碎機,蓮子粉碎機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