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9111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粉碎設備 » 粉碎機 »
    供應SF-300水冷卻粉碎機,粉碎機,微粉碎機
    商品代碼: 389111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SF-300 水冷卻粉碎機

    No.02050401
    SF-300 水冷卻粉碎機

    產品簡介:

        本機具有款式新穎、結構合理、運轉平穩,集粉室采用全封閉結構,有效地減低瞭工作噪聲。降溫裝置使機溫降低。

       本機適用於醫藥、農業、食品、化工、冶金、地質、科研等單位作多品種、小批量中草藥貴重藥材、礦石、化工原料等粉碎之用。

    本機為適合用戶的不同需要分A、B二種型號:

    SF-300A型  粉碎室內主要零件采用合金鋼制造,適合加工一般物料。粉碎室夾層帶水冷。

    SF-300B型  粉碎室內主要零件采用1crl8N19Ti(不銹鋼)制造,具有耐酸、耐腐蝕等特點,適合加工高級或有腐蝕的物料。粉碎室夾層及活門夾層均帶水冷。

        本機采用沖擊式破碎方法,物料進入粉碎室後受到高速回轉的六隻活動錘沖擊,獲得一定的功能。經齒圈和物料相互撞擊而粉碎,被粉碎的物料在氣流的幫助下,通過篩孔進入存粉袋,不留殘渣。

        本機具有效率高、噪聲低、工作性能和產品質量可靠,操作安全,藥物衛生和損耗小等優點。

     



    新手教學
    供應SF-300水冷卻粉碎機,粉碎機,微粉碎機_粉碎機_粉碎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