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850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箱體 »
    供應2012瑪娃星級服務體系
    商品代碼: 38850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633
    產品型號:633

    ---為了更好的提升瑪娃家人們的服務意識,瑪娃管理層人員作帶頭作用,暫時將每天早上的主管會議改為服務培訓,就是管理人員站成兩大排,等候著回來上班的員工,對其說:早上好,祝您工作愉快! ---這種模式目的也是為了營造一種氛圍,讓大家都能成為有禮貌,有紀律的星級員工,這樣才能更好的服務我們的客戶!才能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我們要做到服務好之外,我們的產品和項目也是非常棒的! ---瑪娃品牌折扣又叫奧特萊斯633品牌,中國有影響力的品牌之一 。瑪娃——當今中國綜合實力極具競爭力的品牌服飾折扣總部,2009年面對兩大危機即國際經濟危機和品牌折扣行業不規范、嚴重良莠不齊以及不規范導致的嚴重信任危機,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和行業責任的瑪娃人把規范品牌服飾折扣行業行為和樹立行業典范為己任,憑借公司超強的經濟實力、豐富的運營經驗和資深的運營團隊以及超前的經營理念,公司高層果斷推出“顛覆行業模式、規范行業行為”的救市招商政策,該政策的宗旨是利國、利民、利企。 ---瑪娃633服飾—全面發力,劍指全國 ,瑪娃(中國)總部創立之際便以高規格奠定其王者風范,強大的服務保障體系是廣大投資者成功的基礎。 ---瑪娃服飾擁有上千家產品供應商:總部與國內、國際上千家品牌服飾廠家建立長期品牌區域經銷和托管合作關系,專業經營各種訂單尾貨,計劃庫存和外貿精品服飾。一流品牌服飾云集:匯聚粵派(廣東)、溫派(溫州)、蘇派(蘇州)、漢派(武漢)、杭派(杭州)、閩派(福建)海派(上海)、京派(北京)八大流派及國際品牌男女服飾,種類齊全,款式成千上萬。 ---公司攜手國際國內1000多家廠商,專營國內一、二、三線品牌的尾單、悔單、庫存及外貿精品、工廠直 銷匯聚國際國內上千個品牌,男裝品牌如勁霸、七匹狼、彬彬、戈爾、利朗、柒牌、金盾、阿瑪尼、羅 蒙......女裝品牌如以純、太平鳥、浪漫一身,江南布衣,秋水伊人,艾格,哥弟......

    新手教學
    供應2012瑪娃星級服務體系_箱體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