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80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襪子 »
    供應豪迪襪子批發 純棉男士長筒襪 時尚長統戶外襪 wazi專業定做 2045
    商品代碼: 3880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豪迪
    產品型號:2045

     


    1盒襪子12雙,每雙襪子袋子安裝,建議以12的倍數拍,這樣可以有一個精美的盒子配齊所有顏色,2.1元是底價了,各位不要議價了哦!

     

     

     

     

     

     款式特點:豪迪襪子批發 純棉男士長筒襪 時尚長統戶外襪 wazi專業定做

     

    【商品名稱】豪迪 長筒商務休閑襪2045

    【顏色】純色多種圖案

    【特點】時尚大方,動感十足,歡迎訂購合作!

    【等級】A類男襪
    【成份】混紡

    【適合季節】春夏
    【尺寸】均碼

    【規格】1打12雙裝,包裝精美,每雙襪子袋子安裝,每打襪子盒子安裝

      

     

     

    “無骨設計”,在于襪身和襪脖連接處,采用“手工對目”的工藝,這樣在這個連接處杜絕了接頭的產生,連接極為平滑,沒有一般襪子突出的“骨頭”,減少了對足部皮膚的摩擦。









     

     

    公司介紹:

     廣州恒盛襪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商貿于一體,生產批發成人襪、童裝襪、褲襪、九分褲的企業,批發的棉襪系列產品質量上乘,新穎美觀,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產品遠銷印尼,歐洲美洲,中東以及港澳臺等國家和地區。

     

    旗下品牌“豪迪”“艾夢舒”襪暢銷消費者市場,在全國大專業市設立總經銷,總代理,暢銷良好,贏得了較高的聲譽。

     

    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始終奉行“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方針,通過阿里巴巴這個窗口,開創企業新的格局,以嶄新的姿態熱忱歡迎國內外客商前來洽談,合作。恒盛襪業愿與您攜共手進,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 

     

     

     

    聯系手機:13538832173

    QQ:61692756

     

    公司榮譽

     

     






    新手教學
    供應豪迪襪子批發 純棉男士長筒襪 時尚長統戶外襪 wazi專業定做 2045_襪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