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797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襪子 »
    供應竹炭纖維男襪子批發 弗利璐 時尚禮盒襪 健康時尚 純棉短筒襪
    商品代碼: 38797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弗利璐
    產品型號:701
    材質:棉紗絲襪
    款式特點:短統襪
    用途:運動
    類型:復合色襪
    適用人群:抑汗多的人


                      1打襪子12雙,都用盒子包裝好

                   因為是襪廠生產包裝好,這是禮盒襪所以不支持零散賣,

     

     

     

                         須以12的倍數來拍,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醫生建議“多穿棉襪有益健康”
    【顏色】黑灰色   白灰色

    【規格】每盒襪子12雙裝

    【款式】竹炭纖維按摩底禮盒襪701:短筒襪、運動、休閑、商務
        均碼!適合39-44左右的腳穿著!大人的襪子都是均碼的,也就是一個碼的,我們寫上的碼數是建議的碼數,沒有100%準確的,群位難調,理解萬歲,詳情請看最上面我寫的有關的襪子的一些知識
    【特色】手工對目、不踮腳、不退色、不起毛、防臭抗菌、竹炭纖維、按摩腳部
    “無骨設計”,在于襪身和襪脖連接處,采用“手工對目”的工藝,這樣在這個連接處杜絕了接頭的產生,連接極為平滑,沒有一般襪子突出的“骨頭”,減少了對足部皮膚的摩擦。
    【質地】78%棉(精梳棉) 19%綿綸(帶彈力),.3%滌綸橡筋氨綸

     

     

                                       弗利璐紳士竹炭纖維禮盒襪NO.701

     











    公司介紹:
    廣州恒盛襪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商貿于一體,生產批發成人襪、童裝襪、褲襪、九分褲的企業,批發的棉襪系列產品質量上乘,新穎美觀,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產品遠銷印尼,歐洲美洲,中東以及港澳臺等國家和地區。

     

    旗下品牌“豪迪”“艾夢舒”襪暢銷消費者市場,在全國大專業市設立總經銷,總代理,暢銷良好,贏得了較高的聲譽。

     

    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保證產品質量,以多品種經營特色和薄利多銷的原則。始終奉行“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方針,通過阿里巴巴這個窗口,開創企業新的格局,以嶄新的姿態熱忱歡迎國內外客商前來洽談,合作。恒盛襪業愿與您攜共手進,共同開創美好的明天! 

     

    聯系手機:13538832173

    QQ:61692756

      







    新手教學
    供應竹炭纖維男襪子批發 弗利璐 時尚禮盒襪 健康時尚 純棉短筒襪_襪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