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77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儲運設備 » 箱體 »
    供應廣州瑪娃633服飾折扣招商加盟優勢多多!
    商品代碼: 3877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瑪娃633
    產品型號:633

    瑪娃企業(廣州)總部地處世界服裝生產基地中國廣州,使其坐享天時、地利、價格優勢和品牌優勢,十幾年的國際服裝貿易經驗,讓我們對服飾行業有一個成熟穩健的精英工作團隊中,得天獨厚而坐擁天時、地利、人和,蓬勃發展的市場機遇讓我們對它充滿熱情和信心。 匯聚一流知名品牌、款式前衛、品質卓越、個性時尚,女裝、男裝、外貿精品、品牌尾單,八大派系流行服飾,千種時尚萬款流行,集休閑、商務、牛仔、運動于一體,國際國內頂尖品牌,通通一網打盡,盡在瑪娃品牌折扣連鎖店。 今天,我們很榮幸和你一起攜手共同打造中國服飾品牌連鎖店的航空母艦。我們的經營宗旨是“與全球時尚同步發展,與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瑪娃品牌服飾折扣連鎖會員店是我們事業的基礎,也是我們事業發展的保證,加入瑪娃體系事業,您將獲得我們專為您策劃的各種投資保障和技術支持。



    新手教學
    供應廣州瑪娃633服飾折扣招商加盟優勢多多!_箱體_儲運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