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52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絲 »
    鏵達康牌-不銹鋼錫線 絕對保證好焊!
    商品代碼: 3852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B99.3類型多款供選
    品牌鏵達康助焊劑含量1.8(%)
    標準直徑1.0-3.0(mm) 熔點227(℃)
    重量800(g) 用途適用於所有電子元器件焊接
    材質產地深圳
    長度約120米工作溫度237
    規格多種焊接電流220V
    牌號B99.3

    鏵達康專業生產“不銹鋼助焊劑、不銹鋼焊錫絲、不銹鋼錫線”支持低溫焊接--250-320℃。焊接不發黃,不會產生油脂,更不用清洗!我們公司生產“鏵達康牌”不銹鋼錫線,具有快速清除金屬氧化層,令焊接快捷、飽滿,焊點強度大幅度提高。適用於不銹鋼、銅線與不銹鋼、鎳、銅、鐵等多種金屬的低溫(250`C)焊接。同時對清除烙鐵嘴表面氧化層效果顯著,使錫焊更加流暢,大大提高了焊鐵嘴的使用壽命。廣泛用於高品質要求的不銹鋼產品、鐘錶儀器、醫療器件、精密部件及各類PCB板等方面的焊接。



    新手教學
    鏵達康牌-不銹鋼錫線 絕對保證好焊!_焊絲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