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36095

  • 供應東莞連續薄膜封口機
    商品代碼: 38360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名稱型號
    塑料袋封口機SF-150R(俗稱大馬達不銹鋼連續薄膜口機)

    主要用途
    本機采用電子恒溫控製和自動輸送裝置,可製成不同形狀的塑料薄膜袋,能在各包裝流水線上配套使用,其封口長度不受限製,具有連續封口效率高,封口質量可靠,結構合理,操作方便等特點。本機可以臥式、立式多用。臥式適用與乾燥物品的包裝封口;立式適用於液體物品包裝封口,該機還配上印字及計算裝置,在封口的同時還可直接印上廠名、商標、出廠日期或有效期、檢號、批號等內容,封口印字一次完成,日期、批號隨需要更換,使用方便,符合醫藥及食品衛生法,並可配上記數裝置,以便生產管理。本機由機架,調書結構,封口溫度控製系統,傳動和輸送印字裝置等零件部件組成。有噴漆和不銹鋼兩種可供選擇。

    技術參數
    型號SF-150R

    電源電壓AC220-240v/50Hz

    總功率500W

    封口速度0-16m/min

    封口寬度6-10mm

    薄膜寬度0.02-0.80mm

    溫控范圍0-250

    印字個數20

    輸送承載5kgs

    包裝尺寸880×410×385mm

    毛重22kg

    性能特點
    本封口機機采用電子恒溫控製和自動輸送裝置,可控製各種不同形狀的塑料薄膜帶,能在各種包裝流水線上配套使用,其封口長度不受限製;
    具有連續封口效率高,封口質量可靠、結構合理、操作方便等特點;
    本機可以臥式、立臥、落地式多用,臥式使用乾燥物品的包裝封口;立式適用於液體物品的包裝封口。
    該機還配上印字裝置,在封口的同時還直接印上廠名、商標、出廠日期或有效期、檢號、批號等內容。
    封口印字一次完成,日期、批號隨需要更換,使用方便、符合物品的食品衛生法。



    新手教學
    供應東莞連續薄膜封口機_藥品包裝機械_製藥設備_醫藥、保養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