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34020

  • 廠傢 直銷 2014 月歷 掛歷 透雕特種紙掛歷 瑞馬年
    商品代碼: 38340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精品透雕特種紙掛歷
    YC8038  瑞馬年
    產品尺寸:470710mm
    廣告尺寸:470110mm
    Product size:470710mm
    Advertisement size: 470110mm


             廣州市粵昌月歷有限公司是一傢集產品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全國大型月歷生產企業。公司設計能力強,免費為客戶提供專版月歷的設計。產品涵蓋紙制品、塑料制品、木制品,並有多個專利。本公司同時另設日用禮品部,自主設計生產:斯米樂創意日用禮品。
             企業發展十多年來,靠著合理的價格,良好的信譽,使我們的客戶隊伍不斷壯大,也使我們的實力更加得到提升,本公司熱忱歡迎地區重點經銷商加盟,攜手合作,共創輝煌。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西路北合城國際月歷城臨街A區18-19號 
    聯系電話:36199868  36199878  36199518  36199588  36199598 36308195










    其它款式





















    歡迎索取產品縮樣



    買傢必讀(訂前請聯系客服)
    1、我們本著誠信原則交易,為廣大朋友提供售前,售後服務,專業的設計,耐心的解答,直到您滿意為止,我們有過失,我們承擔,不推卸責任,顧客有過失,我們想辦法減少損失,重質量,守信譽。
    總之一句話:有問題大傢溝通,我相信沒有解決不瞭的問題的。
    2、因本公司臺掛歷產品均為現貨產品,所以請買傢在購買產品前一定要清晰瞭解自己所購產品的名稱、規格、數量、印刷內容、價格、是格要印制廣告。
    3、LOGO說明:廣告掛歷的LOGO及文字有定作方提供,我們公司排版制作後回傳經定作方確定無誤即可印制。確定廣告語設計後。雙方確定成交價,簽合同付款後,我們即開始印制。
    4、付款方式說明:由於臺歷、周歷、掛歷屬於季節性的饋贈禮品,客戶訂單都比較集中,且都以小單為主。所以本公司對此一律按款到的次序來安排定單生產,敬請多多包含。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備註:本公司產品報價不含運費、不含廣告印刷費、不含稅。

     







     

    客服中心
    掛歷印刷及裝訂工藝性特殊性,印刷顏色允許在肉眼范圍內一定的偏差;如出現質量問題,我司承諾免費更換合格產品或者通過雙方商議解決;
    允許退貨和更換范圍,法律條款中不同產品規定的質量范圍,我司承諾免費更換合格產品或者通過雙方商議解決。



    新手教學
    廠傢 直銷 2014 月歷 掛歷  透雕特種紙掛歷 瑞馬年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