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33994

  • 2014年掛歷 馬年宣紙月歷 廣告印刷 專版定做
    商品代碼: 38339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售前說明:
    確定LOGO設計稿後, 雙方確定成交價。客戶根據自身需求選擇付款方式,並成功付款後,我們即開始安排備貨印制。
     
    二、定做說明:
          廣告臺歷的Logo和文字由客戶提供,工作人員免費設計排版制作後,經客戶確認無誤即確定。
     
    三、時間說明:
          客戶定制數量在1000個以下,印制logo的時間需要1-3天左右,旺季定做時間順延。
     
    四、物流說明:
          此產品價格不含運費,全國客戶統一物流發貨,運費買傢承擔。物流費用和時間因地而議,運費按照物流公司實際收取價格為準,我們會挑選運費便宜合理的物流公司發貨。一般物流費用是實際貨款的1%-5%左右。
     
    五、樣品說明:
          為不擾亂市場秩序,產品統一批發供應。經銷商客戶需要樣品,支付樣品費用,詳情也可聯系客服。1

    3

    2

    undefined

    4

    undefined



    新手教學
    2014年掛歷 馬年宣紙月歷 廣告印刷 專版定做_工商日誌、年曆、日曆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