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19255

  • 多極射頻減肥機器 傢用40K爆脂機 射頻美體瘦身電波拉皮
    商品代碼: 38192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多極射頻減肥機器 傢用40K爆脂機 射頻美體瘦身電波拉皮

     

    140K功能原理

        利用聚集瞭強烈聲波的沖擊波頭發射的頻率達40KHZ的聲波,進入人體後可使人體脂肪細胞產生一種強烈的

    撞擊作用及脂肪細胞間的摩擦運動,能有效消耗熱量,消耗細胞的水份,使脂肪細胞縮小,另外當聲波震動時

    能使細胞間產生強裂撞擊,細胞瞬間爆破,脂肪細胞減少,從而達到去除脂肪效果。

     

    2、射頻技術——射頻簡稱RF

        它是一種高頻交流變化電磁波的簡稱。每秒變化大於10000次的稱為高頻電流,而射頻就是這樣一種高頻電

    流。當射頻波作用於皮膚時,可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加熱至45-65℃,膠原纖維立即收縮,使松弛的皮膚皺紋被

    拉緊,同時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從而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功效

    全身局部護膚美容

    1、撫平細小皺紋、收縮毛孔

    2、使皮膚濕潤保濕
    3、增強淋巴血液循環
    4、祛除面部紅血絲
    5、消除減緩痤瘡疤痕
    6、促進膠原質和細胞活性化
    7、改善皮膚活性和韌性

     

    全身或局部減肥

    1、增加機體代謝的速度,加速體內廢物及濕氣的排除

    2、修復妊娠紋

    3、放松肌肉,解除肌肉痙攣,緩解肌肉疼痛癥狀

    4、收緊手臂、小腿、大腿、臀部、腰背部、腹部肌肉,重塑身型

    5、有效改善臀部和大腿部橘皮樣皮膚,同時還能解決產後或抽脂後腹部松弛題。

     

    三、使用註意事項:

    1、使用機器前,應先清潔皮膚,並塗抹適當的美容護膚品,以保證機器正常工作;

    2、使用機器前,請將身上佩帶的金屬首飾取下,以免減弱離子脈沖的作用;

    3、敏感性皮膚使用此食品後會出現輕微的紅腫,屬正常現象,很快便會消退;

    4、使用40K爆脂,建議一個星期不要超過2次。

    5、超音波或者40K爆脂操作時一定要有水等其它介質,否則對機器會有一定的損耗。

    640K爆脂治療時會有部分客戶出現耳鳴現象,此現象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此波段已經超過人體聲波范圍。

    7、此機器的40khz聚集波爆脂頭不可用於頭部(頸部以上)。不可用於聲門及性器官。

    8、治療後,用戶要及時補充水分。

     

    四、不適應人群

    1、皮膚有傷口者,避開傷口或不做。

    2、患有癲癇癥者禁做。

    3、心臟病患者(如心律不齊者),特別是帶有心臟起搏器者禁做。

    4、癌癥患者禁做

    5、傳染病患者禁做。

    6、孕婦禁做。

    7、重大手術患者、糖尿病患者禁做。

    8、有任何金屬在體內者禁做。

    9、操作時一定要將手柄與皮膚呈90度垂直,以免客人產生不

    適感覺。

    10、開始操作前先將探頭垂直接觸到皮膚上,然後再打開主機開關,將操作模式能量調節到最低,然後根據客人的皮膚承受能力再循序增加能量。

     

    廣州瑞爾美容機器有限公司的機器維護及售後服務

    1、機器工作時必須連接地線;機器一般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1個小時,連續工作一個小時後讓機器休息10-30分鐘以上;機器屬於精密機器,不可倒放或者碰撞。配件及主機用生理鹽水清潔,然後再用幹凈的濕抹佈擦幹,放於陰涼幹燥處。

    2、 本機器自購買日起(憑票據)主機保修一年,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修理,一年後如出現問題就要收取維修費用。配件保修三個月,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 修理,三個月後收取零件維修費用。其它已過保修期限的,亦可負責維修,收取零配件及消耗品的成本費。如需補充或購買請與本公司聯系。

    3、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B.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C.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

    D.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實物拍攝: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多極射頻減肥機器 傢用40K爆脂機 射頻美體瘦身電波拉皮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