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18961

  • 超音波 鉆石磨皮 鏟皮機 BIO拉皮緊膚機器 美容機器
    商品代碼: 381896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IO具有拉皮,除斑,美白,除細紋等神奇功效:

    1.有效提高皮膚保濕能力,進而改善皮膚吸收能力,皮膚細胞養分充足,自然不易老化,細胞彈性纖維不易斷裂,不易產生皺紋.
    2.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強化血液壁管,改善血管擴張晦暗現象.
    3.深入刺激細胞功能,補充其生物電能,保護細胞活化,加速細胞之新陳代謝及消除黑斑.
    4.收斂毛細孔,驅除老化角質,恢復細胞正常的離子排列組合,解決問題皮膚.

    用於美容院,可以開發二十種療程設計:

    淋巴引流護理: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加強對營養的吸收,擁有陽光閃亮肌膚

    專業瘦臉護理:收緊臉部肌肉,消除虛胖和下垂面頰,消除因笑而產生的皺紋,塑造一個可愛的面頰。

    美白嫩膚護理:加強面部肌肉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紅潤細膩,光彩照人;

    毛孔細致護理:使皮膚恢復活力, 收緊臉部肌肉,收縮毛孔。

    活膚導入護理:消除皺紋,使肌膚恢復活力,有彈性;

    淡斑除印護理:深入刺激細胞功能,補充其生物電能,保護細胞活化,加速細胞之新陳代謝及消除黑斑。

    消法令紋護理:收下鄂和雙下巴,塑造美麗、動人的臉型,消除嘴角表情紋。

    提升面頰服務:加強面部肌肉運動,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皺紋,使皮膚紅潤細膩,光彩照人,對面部松弛、下垂及脂肪肥厚的皮膚有明顯改善;

    二合一多功能美容機器 BIO拉皮機 冷熱錘美容護理的冷熱電療作用

    冷熱超音錘具有:深層溫熱激活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淋巴液循環,白晰紅潤肌膚(白裡透紅)達到健康美白功效。專業型超音波功效,受用者身段婀娜多姿,而達到亮麗動人的顯著持久。

    冷熱超音錘結合冰膚冷療,抑制、清除紅血絲等炎癥,拉皮去皺,收緊提升,是人工美容美體難以達到的效果:

    a.產生每秒一百萬次振動的特殊機械能量:加速痘瘡的成熟,彌散積淤,達到去除青春痘。能將毛孔的污漬迅速乳化、洗凈肌膚;易將營養劑超細化(即離子化)滲透至皮層深處(稱超音波無痛導入)。
    b.除皺紋、白晰紅潤肌膚:超音波的特效是在在一定深度的皮下組織形成溫熱效應,增加細胞的通透性,皮層細胞有充足的氧份而活潑,,促進血液循環,分解黑色素、淡化黑斑等,使細胞活性化、肌膚年輕化。
    c.微波按摩:深度微波按摩燃燒脂肪,,將體內廢物(毒素)排出,淋巴循環,疏通筋絡,消除關節的疼痛。
    d.冷膚拉皮:使肌膚紋理變細,收縮毛孔,保濕除皺,緩解及消除紅血絲等。


    功能2:超音波功能

    ★超音波

    利用超音波和納米技術,使其以每秒165萬次的震動使分子之間劇烈摩擦,這種震動可深入皮膚3-7cm,深層溫度升高,細胞代謝旺盛,微循環加速,促進代謝產物回流。通過離子流的轉換,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強,使半透膜產生胞內原漿微流,使脂肪酸異化成CO2、和H2O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同時配合一定的藥膏,美容效果非常顯著。

    超音波美容功能

    ●瘦臉、瘦身

    1、人體內指肪細胞數量的多少,主要是由先天遺傳因素決定的。一歲以後,脂肪細胞數量處於恒定的階段,不再有所增加,隻是隨著人體的不斷發育長大,原有的脂肪細胞體積相應增大,倘若進食多,運動少,能量消耗少,則多餘脂肪的儲存會使脂肪細胞的體積增大。

    2、它作用於脂肪組織,可引起脂肪細胞的高速運動、細胞之間劇烈摩擦產生溫熱效應。皮下組織溫度升高0.5-1oC。從而使脂肪膜的通透性增強,引起離子流轉換,脂肪細胞內容物(主要是甘油三酯、脂肪酸)可由細胞內析出。在該機器的作用下異化分解成CO2、H2O、ATP、脂肪細胞體積減少,達到

    瘦臉瘦身的效果。

    3、對於脂肪型胖臉,可消除多餘脂肪,修出美麗臉部輪廓。

    ●祛除皺紋

    1、肌膚的彈性依靠彈性纖維和彈性硬化蛋白維持,一旦彈性纖維老化、松弛,彈性硬蛋白硬化,便會形成皺紋,首先形成細小皺紋,若不加以保養、護理,將會進一步發生彈性纖維斷裂,形成不可逆的真性皺紋。

    2、本機器可恢復彈性纖維的彈力,軟化彈性硬蛋白,從而消除皺紋,使皮膚富有彈性。

    功能3:鏟皮美容

    超音波鏟皮美容功能

    1、去除老化角質

    表皮的細胞均由基底層產生,漸次向上推移,最終被推到角質層而脫落,這是一個皮膚更新周期,正常為28天,隨著年齡增加,全身生理機能逐漸降低,細胞代謝變慢,皮膚更新周期會延長,表皮細胞排列變得松散,皮膚表面粗糙,缺乏光澤,同時,皮膚彈性減退,皮膚松馳,在重力作用下會導致面部皮膚下垂。

    2、收細毛孔、緊致肌膚

    使表皮細胞代謝速度加快,恢復正常更新速度,促進老化,不規則的變異細胞脫落,軟化角質,使表皮細胞重新排列致密,同時可恢復皮膚的彈性,從而使肌膚回復緊致,光滑細嫩。

    功能:

    1.超音波美容
    2.清除皮膚老化角質
    3.微電流BIO臉部提升

    規格:

    1.型號:RTNV-N93.
    2. 電壓: 100V-240V.
    3. 頻率: 50Hz-60Hz.
    4.功率: 140W
    5. 包裝: 51*51*32 CM
    6.毛重:11 KG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關於尺碼

      我司有些產品尺寸不是很準確,請以產品的具體包裝尺寸和重量為準,如想瞭解產品具體尺寸及重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  

      關於顏色

      1、我司所有寶貝圖片均100%實物拍攝,您所見即所得,但也有可能受顯示器色差、拍照光線稍有差異,購買前如有需要和疑問,請咨詢我店客服人員。

      2、我司寶貝在發出之前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均無質量問題。請買傢在收貨時當快遞人員面查寶貝,如有破損請拒收退回,並及時與我司聯系。簽收或代收人簽字收貨後,即視買傢對寶貝認可並認為無質量問題。

      3、非常感謝您光臨我司網站,如果您對我司的服務及寶貝滿意,請您做出相應的評價;如果您有疑慮或者是未能解決的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我們會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

    •  

      關於客服

      產品咨詢:朱先生13825028310
      銷售熱線:020-62699958    
      客服QQ: 13825028310(微信)
      公司官網:http://gzszguo.1688.com/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慶豐三路下基腳工業園7棟7樓

    •  

      關於售後

      1、機器工作時必須連接地線;機器一般連續工作時間不要超過1個小時,連續工作一個小時後讓機器休息10-30分鐘以上;機器屬於精密機器,不可倒放或者碰撞。配件及主機用生理鹽水清潔,然後再用幹凈的濕抹佈擦幹,放於陰涼幹燥處。

      2、 本機器自購買日起(憑票據)主機保修一年,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修理,一年後如出現問題就要收取維修費用。配件保修三個月,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免費 修理,三個月後收取零件維修費用。其它已過保修期限的,亦可負責維修,收取零配件及消耗品的成本費。如需補充或購買請與本公司聯系。

      3、對以下使用個人原因造成故障,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A.擅自拆裝,改裝本產品造成的故障;
      B.使用不慎摔打,跌落而造成的故障;
      C.因缺乏合理保養而造成的故障;
      D.沒按使用說明的正確指導而造成的故障。
       

    •  

      關於發貨

      1、在我店購買的任何寶貝,運費均由買傢承擔。買傢可以選擇支付貨款時把運費加進來我們幫您付運費,也可以選擇到付運費。
      2、我店發貨時間要求:訂單確認後1-3個工作日內發出,如遇特殊情況,我司將會及時通知您因快遞公司或者物流公司造成的到貨時間過長,我方也會盡力協助溝通,希望買傢諒解。 



    新手教學
    超音波 鉆石磨皮 鏟皮機 BIO拉皮緊膚機器 美容機器_美容儀器_美容、化妝用具_彩妝香氛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