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09436

  • 【凱威凱森】品牌男士大銀邊舒適莫代爾三角褲 外貿男士內褲批發
    商品代碼: 38094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CALVES KELSON 品牌介紹

     

    廣東省男士內衣品牌,主要以高端品質流入消費人群,以質量第一為準。Calves Kelson 凱威凱森  將以時尚、潮流、高品質、快消費、高性價比的品牌特性面向消費者。我們將以人為本、以客戶為中心、樹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CALVES KELSON 凱威凱森 將 從“少款多量”一躍為“多款少量”,我們產品將不斷擴大到男士內衣、內褲、襪品、潮流傢居、時尚T恤背心、保暖套裝等6大品類、15個系列,月月有新品,時時有潮流,隨時把握時尚脈搏;更多驚喜,隻等您來創造,隻等您來加盟,隻等您來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莫代爾0












                     【凱威·凱森】內褲包裝袋子0.25元/個


                                                                                 點擊圖片購買


     

    訂購需知:

     

     註:1.商品有質量問題可提供退換,買傢需在收貨兩天內原包裝快遞寄回。若對於商品問題存在爭議,買傢需提供商品問題照片證明。如因質量問題或者賣傢發錯貨,賣傢負責來回郵費。如不屬質量問題,本站一經發貨,都不退換的哦,不接受的親們請慎拍哦!

    2.因光線、拍攝、顯示器明暗度等問題,還有由於電腦顯示器不同,色調設置不同,商品顏色存在些許色差難以避免,可能實物與圖片效果存在些許差別,請以實物為準。但我們保證色差均在正常的可接受范圍內,若您對於色差特別敏感,請慎重購買,色差問題將不能作為中差評、投訴、退換貨的依據。

    3.某些商品供貨商處可能會出現臨時斷貨的情況,造成拍下缺貨,若買傢已支付我們會及時通知買傢申請退款或者更換其他款式。

    4. 關於評價:請您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

    質量問題定義:A面料破損、B抽絲、C大面積染色

    不屬於質量問題調換范圍:1異味(有的面料會經過特殊處理可能會有一些異味,一般過水後會消除),2色差(拍攝過程會有顏色偏差,面料裁剪變化使圖案變化,搭配參考裝飾物無或有變化),3線頭,4淡顏色面料上的微臟(制作銷售過程中可能會帶上),5外貿商品缺少吊牌或吊牌被剪掉(外貿尾單很多是剪標的,請各位註意),6面料好壞或者透明程度等(沒有標準,無法確定好壞,請諒解),7超過換貨期限或未與客服聯系自行寄回的商品,8使用過的商品不能換貨。

     

     

     

     



    新手教學
    【凱威凱森】品牌男士大銀邊舒適莫代爾三角褲 外貿男士內褲批發_情侶T恤_情侶裝、親子裝、孕婦裝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