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801002

  • 高檔男女針織套件
    商品代碼: 38010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特點:1)設計時尚

                   2)包裝精美

                   3)價格合理

                   4)質量上乘

                   5)款式新穎
     

    杭州雪軍針紡有限公司(原騰達圍巾廠)是針織品、帽子、圍巾、手套、服裝、披肩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私營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桐廬縣縣城路633號,杭州雪軍針紡有限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杭州雪軍針紡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杭州雪軍針紡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我們的經營理念:我們堅持客戶至上,給客戶最好的服務,位客戶創造價值,維  護客戶的正當利益。
                    我們堅持這競爭中不斷發展進步,堅持我們的優勢,摒棄不足 ,在學習中不斷進步。
                    我們堅持誠心做人,誠信做事,促進企業健康發展。
                   
    我公司專業生產手套、帽子、圍巾、圍脖、披肩等,產品種類繁多,款式時尚,品質優良,價格實惠,如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接受小訂單 ,承接外貿單。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0571-69960160 

     








     













    新手教學
    高檔男女針織套件_圍巾帽子手套套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