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7557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裝 » 服裝展示道具 »
    供應航仟HQ-H007服裝道具/不銹鋼
    商品代碼: 37557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航仟
    產品型號:HQ-H007
    類型:陳列架

    是否庫存質量等級優等品
      

    中島貨架 生產加工 各種不銹鋼貨架 倉儲貨架  烤漆貨架 噴塑制品  小五金加工各種服裝展示架道具配件是經國家相關部門批準注冊的企業。主營商場道具,鐵木結合 商場形象設計 布展展示提供配件 。公司位于上海城區。宋照利(個人會員)本著“客戶第一,誠信至上”的原則,與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系。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觀、考察、洽談業務。弧形中島架 隨意擺造型如S型 O型均可 拋光處理效果光亮 彰顯服裝氣質!黑色烤漆飾品架 蘋果勾掛件 主要掛各種小飾品掛件  可移動是滑輪  規格1000mm*2000mm拋光中島貨架  鏡面高光處理卓顯高檔氣質 適合品牌服裝商店的展示陳列!黑色噴塑貨架三面可掛是簡易方便 拆裝結合 運輸方便敬請咨詢! Z型流水臺小大造型擺放自如  拉絲處理(啞光感覺)適合男性的沉穩表現



    新手教學
    供應航仟HQ-H007服裝道具/不銹鋼_服裝展示道具_服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