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73990

  • 供應蘇州蘋果的皮套充磁 電溶式充磁機 高壓充磁機-欣音達充磁機
    商品代碼: 37399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欣音達
    產品型號:1050實驗平臺

    蘇州蘋果的皮套充磁 電溶式充磁機 高壓充磁機 1050實驗平臺-欣音達充磁機專業廠商

     

    充磁機特點:
    1、大電流強力磁化: 高壓大電流放電設計,最大瞬間放電電流可達到30KA.在10ms的是時間內產生極高強度的磁場。配合合適的充磁線圈,在瞬間產生30000 Oe( 奧斯特)以上的磁場,針對釹鐵硼等高矯頑力磁體,充磁效果更好。配內磁充臺,有效磁化區直徑可達 320mm ,高度可達 160mm 。
    2、專用電容器:使用專用高壓電油浸式快速放電電容,無極性、無損耗、快速充放雙向儲能,無記憶效果;機體不發熱、不發聲、性能穩定,長壽命無故障。單個放電可達8,000 A;電容組放電均勻,效果好;
    3、精確電路控制:采用快速關斷SCR,控制響應速度快,放電時瞬間電流變化率達:1000A/10微秒;電容放電均勻,故障率低、使用壽命長。
    4、加入續流二極管和截尾電路:安裝了防止反向電流的二極管,可提高充磁效果;延長整機使用壽命。采用截尾電路設計,減少充磁線圈的發熱、振動、充磁聲音。
    5. 充磁速度最快: 充磁周期可達到 0.3-0.6秒,是當代速度最快的充磁機。提高工作效率2-3倍。
    6. 高精度重復性: 采用高精度穩壓控制方式,沖刺電壓恒定,重復升壓誤差小于±5V 。確保充磁效果的一致性。
    7.一機雙充臺同時在線工作: 兩個充頭可同時獨立快速充磁:可分別在兩條生產線甚至上下樓層,也可以一個充內磁,另一個充外磁或一個充正磁,一個充副磁;真正頂兩臺充磁機用。


    欣音達充磁機已廣泛應用于工業制造,如:汽車電子、汽車制造、汽車配件;LED照明、太陽能、變壓器、傳感器、互感器、城市燈光、LED戶外顯示屏、電子電路、集成電路、儀器儀表、電容、精密器械、建筑建材;計算機制造、手機通訊;等行業。為企業和用戶解決了人工灌膠作業效率低、產品合格率低、膠料浪費大、勞動力短缺等問題,幫助企業和用戶提高了的產品質量和產能、降低了生產成本和人力成本。欣音達為工業制造效率的提升作出了貢獻,積極參與并推動著人類制造業的發展水平。



    新手教學
    供應蘇州蘋果的皮套充磁 電溶式充磁機 高壓充磁機-欣音達充磁機_充磁機_電子產品製造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