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7209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分離設備 » 其他分離設備 »
    供應精達宏KDH-13002兩年超長保修 緊固件光學影像篩選
    商品代碼: 37209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精達宏
    產品型號:KDH-13002
    最大裝料量:10 kg
    轉速:60
    有效容積:10 L
    外形尺寸(長×寬×高):1000X1000X1800 m*m*m
    特點:采用光學無接觸方式,篩選速度快。
    適用范圍:螺絲螺母及車削件的不良品篩選
    排氣壓力:0 mPa
    排氣量:0 m3/min
    分離轉速:60 r/min
    額定功率:0.5 kw
    電壓/頻率:220 V/Hz

    螺絲螺母等緊固件影像篩選機系統功能介紹如下:

    (一)、實現對螺絲頭部:1,十字開槽完整性、頭上裂痕、形狀、文字等進行識別;2,頭部針孔、深度測量;3,頭部高度、寬度的測量;

    (二)、實現對螺牙:螺牙內徑、外徑、牙距、螺牙長度;

    (三)、其他:螺絲彎曲、尾部尖點、有無電鍍及客戶要求的項目;

    (四)、對手機,數碼相機等精密電子元件上的小螺絲(案例:蘋果產品螺絲螺母)也能進行以上項目的檢測;

    (五)、螺母可實現從頂部,側面投影成像,并對所反應的尺寸進行篩選;并對有無牙進行判斷。

    (六),檢測速度約為200~600pcs/min(依產品外徑大小而有所不同)。

     

    該系統特點:

    1),完全替代員工抽檢的傳統方式;

    2),全檢產品,100%保證客戶的品質要求;可為潛在的大客戶起到很好的廣告效益;

    3),可按客戶要求增加檢查項目;

    4),操作界面簡單明了,初次新建型號后,后續生產時直接調取即可,普工可以完成操作所有內容;

    5),自動生成生產報表,并可用圖表體現每個不合格項目所占的百分比,對改善工藝起重要作用;

    6),臺灣品質,大陸價位,與臺灣機只有價位上的差別;

    7),系統產品附件三個月包換,兩年超長保修期。

     

    付款方式:簽訂合同后應付所簽訂系統總造價之50%,系統完成調試后付系統總造價之40%,設備穩定運行一個月后付清系統總造價之10%。

     

    注:為防止同行不正當競爭,網上只發布效果圖片,敬請諒解。

     

    公司簡介

    佛山市精達宏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精達宏”)是一家專業從事光學影像檢測的科技型企業,公司以虛擬儀器技術及機器視覺技術為核心,為精密螺絲螺母、精密車削件、精密特種陶瓷元件、電子五金件、汽車配件、O形圈、異形密封圈、密封堵、氣彈簧活塞桿、藥品食品封裝等諸多行業,提供成熟穩定的自動篩選解決方案。所生產的系統設備可全面而高效地將產品在尺寸、形狀、外觀等方面的不良按客戶之要求100%篩選出來。

    精達宏以“成為客戶可信賴的朋友!”為經營目標,以“精細方能做到宏大”為經營理念。企業所有員工以“精細+精細=精密設備”的工作態度,致力于研發、生產當前企業所需要的各種不良品自動篩選設備,我司所生產的設備運行穩定,技術先進,在自動化程度,篩選效率及性價比方面有較大優勢。在當前普通員工短缺、用人成本高、離職頻繁、人工效率低且易產生誤檢的背景下,采用自動檢測,自動篩選,將為貴公司創造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品質,更高的利潤及更高的行業知名度。

    在精達宏,凝聚了一批追求精密、超越精密,勇于開拓、敢于創新的專業技術團隊,他們在機器視覺、光學自動檢測方面具有多年的實戰經驗。為了能使自己和公司成為客戶最信賴的朋友而執著地工作著,他們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方案完善、系統穩定的自動篩選設備及機器視覺系統設備。

     

    公司名稱:佛山市精達宏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聯系人:詹先生

    聯系電話:0757-63389510、63387523

    傳真:075726154020-00012

    手機:13433102654

    QQ:851682344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羅村機場路聯和工業區西二區一路24號



    新手教學
    供應精達宏KDH-13002兩年超長保修 緊固件光學影像篩選_其他分離設備_分離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