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7169

  • 電機轉子專用焊接電極棒
    商品代碼: 3716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1-10MM類型純鎢
    品牌開拓適用範圍電子,機械,五金
    標準直徑1-10材質純鎢
    產品別名純鎢棒長度300
    規格1-10焊接電流0
    焊芯直徑0熔點3600
    是否現貨藥皮性質純鎢
    助焊劑含量99.96%

    鎢是屬於有色金屬,也是重要的戰略金屬,鎢礦在古代被稱為“重石”。1781年由瑞典化學家卡爾.威廉.捨耶爾發現白鎢礦,並提取出新的元素酸-鎢酸,1783年被西班牙人德普爾亞發現黑鎢礦也從中提取出鎢酸,同年,用碳還原三氧化鎢第一次得到了鎢粉,並命名該元素。鎢在地殼中的含量為0.001%。已發現的含鎢礦物有20種。鎢礦床一般伴隨著花崗質岩漿的活動而形成。經過冶煉後的鎢是銀白色有光澤的金屬,熔點極高,硬度很大。原子序數74。鋼灰色或銀白色,硬度高,熔點高,常溫下不受空氣侵蝕;主要用途是製造燈絲和高速切削合金鋼、超硬模具,也用於光學儀器,化學儀器方面 [tungsten;wolfram]——元素符號W.鎢棒抽成的絲,可做電燈泡、電子管等裡面的燈絲。

    我們的服務:此產品支持網上訂購,用支付寶,財付通,網銀付款安全放心,貨到確認後再付款!訂購前請咨詢您需要的規格和型號!

    客服QQ:1369199493電話:13798491049吳生

    純鎢電極

    純 鎢 電 極純鎢電極是氬弧焊接最早使用的電極,但在直流焊接條件下,該品種電極容易出現不起弧或維護不穩定的情況,加入稀土氧化物能極大的改善這種情況,因此,純鎢電極僅作為交流條件下的焊接電極或作為電阻焊電極。   牌號、成份、色標、逸出功
    Model   牌號Added   Impurity   摻雜質Impurity   quantity%   摻雜量%Other   Impurities%   其他雜質量%Tungsten%   鎢%Electric   discharged   power   電子逸出功Color   sign色標
    WP--------<0.20余量   The rest4.5綠Green ■
    鎢是最硬的金屬,工業上可以做照明燈泡裡的鎢絲做合金可以改變合金的性能!純度高達99。96%,高硬度,高純度,是最好的電極材料!主要用於:1、加工用車刀刀頭、照明器材用鎢絲及各種導熱體;
    2、製造高級汽車的曲軸、缸筒的配料,鑄造各種特殊鋼的配料;
    3、廣泛用於軍工、火炮、火箭、衛星、飛機、艦船的製造。
    4、製造珠寶首飾等流行佩飾。鎢的使用:由於鎢的特性,使得它很適合用於tiG焊接以及其它類似這種工作的電極材料。在金屬鎢中添加稀土氧化物來刺激它的電子逸出功,使得鎢電極的焊接性能得以改善:電極的起弧性能更好,弧柱的穩定性更高,電極燒損率更小。通常的稀土添加劑有氧化鈰、氧化鑭、氧化鋯、氧化釔和氧化釷等。  研究現狀  鎢熔點高(3683℃±20℃),電子發射能力強,彈性模量高,蒸氣壓低,故很早就被用作熱電子發射材料[。純金屬鎢極的發射效率很低,且在高溫下再結晶形成等軸狀晶粒組織而使鎢絲下垂、斷裂。 為克服上述缺點,適應現代工業新技術、新工藝的發展,各國材料工作者正致力於研究和開發各種新型電極材料。以鎢為基摻雜一些電子逸出功低的稀土氧化物,既能提高再結晶溫度,又能激活電子發射。稀土金屬氧化物具有優良的熱電子發射能力,稀土鎢電極材料一直是替代傳統放射性釷鎢電極材料的開發方向。鎢的發展史贛南是中國鎢業的發祥地,號稱“世界鎢都”。
    1907年德國傳教士在大余縣發現西華山鎢礦。1914年,人們又相繼在崇義縣中梢、全南縣大吉山發現大型鎢礦,從此揭開了中國鎢礦開採的歷史。1931年,時任知蘇維埃共和國銀行行長的毛澤民,兼任“知鎢砂公司”總經理,采鎢砂近8000噸,創造了620萬元的財富,換回了大量的藥品、食鹽和武器,為粉碎敵人對蘇區的圍剿和經濟封鎖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中國成立後,贛南成立了九大國有統配礦山、16個地方國營礦山和20多個集體坑口,成為全國乃至世界最主要的鎢原料產地。其間地質工作者探明鎢儲量的礦區106處,累計儲量117萬噸。鎢保有儲量佔全國第二,但高品質的黑鎢礦保有儲量佔全國第─,為全國同類產品的70%,世界的60%。
    上個世紀中葉,在贛南的山溝裡,溪水旁,到處可見手拿鐵錘身背淘砂盤的人,當地人稱之為“打砂子的”。他們衣服痘紅土染成紅了,─邊唱著山歌,─邊在廢礦石邊回收鎢砂,從事這項職業的少說也有上萬人,成為當年贛南山區的─道獨特的風景。
    早在上世紀70年代,日本就要求中國政府將贛南大吉山鎢礦的廢礦石賣給日本,日本將免費修─條從大吉山至南昌的高級公路(七十年代的高級公路差不多與現代的磁浮列車相同的概念),據傳周恩來認識到鎢礦的廢礦石中含有特殊稀有且珍貴物質,因此不同意此事,導致日本人的陰謀破產。目前國人還不知日本人想提煉廢石中的何種物質,只好將廢礦石用來修路建房。
    隨著─條─條礦脈的發現,作為 156項重點工程的補充項目。在贛南先後建成了大吉山、西華山、巋美山、盤古山四個大型鎢礦。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正是這些鎢礦石的出口,曾經為國緝回了價值七十五億人民幣的糧食和物資,為整個國家度過隨後─段最艱難的歲月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公司其他產品

    售後服務承諾:全國免費包郵,廣東省免費上門安裝調試,機器免費保修一年,終身維護!此機型支持網上訂購,使用支付寶,財付通,網銀交易,安全放心,質量保證,先行賠付!訂購前請先咨詢後購買!

    技術參數:

    該機器由進線部分、調直部分、切斷部分等組成,其直線槍可自動定尺切斷線材並自動落料。上料以後機器進行自動化操作。

    該機器結構合理,穩定可靠,操作簡潔,自動化程度高,操作人員可同時管理多台機器,極大地提高了生產效率,是五金、網線等生產廠家必備的專用設備。

    技術性能

    序號

    名稱

    單位

    規格

    1

    調直線材直徑

    毫米

    1 - 4

    2

    自動切斷長度

    毫米

    20 - 2000

    3

    調直速度

    米 / 分

    18 - 25

    4

    調直筒轉速

    轉 / 分

    1964.5

    5

    調直、切斷電機

    千瓦

    0.55 × 2

    6

    7

    8

    本機適用於鋼筋、合金絲、金屬絲等金屬線材的調直切斷

    方線扁線校直切斷機

    本機機芯採用特殊處理的合金材料,使用中不刮花線材,使用時間長磨損小。

    本機型外觀設計漂亮,速度快,雙電機驅動,性能穩定

    機器後殼更好保護電機,作業更安全!

    機器操作簡單,電機可以正反轉,調節更方便,本機設計有油壺更好地保護線材不受磨損,不會出現漏油!

    線材調直效果更讓您滿意!切斷30-2000MM

    一、安全性能

    1.本調直機的設計製作充分考慮了其它安全性,使用時請務必關注說明書的注意事項,否則引起死亡重傷等特大人身事故。

    2.接通電源的施工,安全場所的選定,及調直後的工件的保管和廢料的處理,請遵守有關規定及貴公司的內部標準進行。

    3.無關人員勿入生產作業場內。

    4.請有專業資格的人或行內人員對調直機進行安裝,檢查和保養

    5.為確保安全,請正確理解本說明書的內容,亦請有安全知識與技能員進行本機的操作。

    6.安裝檢修時,須先關閉配電箱電源。

    7.請勿使用容量不足,或損傷了絕緣護套而使導體外露的電纜。且電纜連接部位必須確保絕緣。

    8.請勿在卸下機殼的情況下使用本調直機。

    9.手、胳膊等不能伸入機械傳動部位,請勿接觸帶電部位。

    10.不用時或停電後,請關閉所有裝置的輸入電源。

    二、產品概述

    本系列設備主要用於調直並定長切斷冷接鋼`、鍍鋅線、及各種有金屬線材,該設備主要由調直機構、進給機構、切斷機構等組成,上線後自動進線,調直並切斷。設計結構合理、操作簡單,穩定性好並且一人能看管多台機器,生產效率高,適合於工五金、線網、燈飾廠家的工業自動化生產。

    三、結構與性能

    1.該機由機架、調直機構、進給機構、切斷機構、直線槍和線盤等部分組成。

    2.調直部分由調直軸、調直壓塊和兩端軸承座構成,完成對線材的調直工作。其動力來源於安裝在機架下部的電機,通過三角皮帶帶動調直快速旋轉。

    3.進給機構:由兩組同步運轉的壓輪組成(TZ1—2.5為一組),其動力來自切斷電機,通過三角帶和鏈條傳動,帶動兩對壓輪同步運轉.工作時,金屬線通過壓輪外圓上的線槽 在摩擦力的作用下向前運動。調整壓輪架上的彈簧可改變金屬線的進給速度,其最大速度為壓輪的線速度。工作時,應根據線材的直徑鋼性適當調節彈簧壓力,以獲取最佳的調直效果和生產效率。

    4.切斷機構:是由一偏心機構和直線槍一端的刀架共同完成切斷動作的。偏心機構由主軸滑塊、偏心套、擺塊及沖頭組成,其動力來自切斷電機,通過三角帶傳動使主軸旋轉,在偏心機構的作用下衝頭上下往復運動。工作時,當直線槍槽內的金屬線達到定長時,金屬線在壓輪組摩擦力的作用下迅速將線槍向前推動,刀頭頂部的沖頭墊塊後部的凸台移到沖頭的工作行程內,通過沖頭墊塊衝擊刀頭,而定長切斷線材。與此同時,沖頭滑塊下行時,將切刀壓塊壓下,使封線繞支導桿旋轉,脫開線槽,線槽內被切斷的線材在重力的作用下自行落入線托內。沖頭上行時,刀頭隨之上行,在扭簧的作用下,封線桿重新封住線槽,直線槍在金屬線推力消失後,在拉簧的作用下回復到初始狀態,進入下一循環。

    5.線盤部分:承料架由線盤、心軸、擋線桿、底座部分組成。線盤可自動續給料。

    四、主要參數

    型號

    參數

    TZ1—2.5

    TZ2.5—5

    TZ5—9

    電源

    3N—50HZ—380V

    3N—50HZ—380V

    3N—50HZ—380V

    容量KW

    1.5

    2.5

    6

    調直線徑㎜

    1—2.5

    2.5—5

    5—9

    最大長度㎜

    850

    2000

    2000

    調直轉速r/min

    1960

    1860

    2400

    重量㎏

    140

    240

    500

    外形尺寸

    650×320×900

    1340×500×1200

    1400×500×1350

    五、設備的安裝
    1.調直機的安裝應距離牆壁200㎜以上,以防止因過熱而引發事故.

    2.調直機盡可能安裝在濕度低、塵埃少無的害氣體,平整堅實的混凝土地面上,同時做好水平校準,(線槍的線槽與主進線孔中心線一致),校準應由機械專業人員進行。

    3.為保證人身及設備安全,務必做好接地裝置,接地線應採用4㎜²的多股銅芯絞線,一端接在調直機的標記處,另一端接在車間接地網上。(如無接地網,則應參照有關標準,作好接地線),接地線應由電氣專業人員進行。

    六、調直機的操作說明

      安裝及配線完畢後,進行空運轉試驗,控制電機正反運轉,檢查各運轉部分是否正常,有無異常聲音,確保正常後再進行鐵線調直工作。按所需定長將線槍線槽內的定長鑲條調整定位。把盤線裝在線盤上,拉出線頭,穿過導套、調直軸,壓輪組至線槍槍嘴中。旋轉壓輪部件上的手輪,調整彈簧壓縮量來改變壓輪組對線材的壓力,從而引起變壓輪與線材的摩擦力(以達到改變調直速度的目的),工作時,應根據線徑大小適當調整壓胃,一般線徑越大,壓力越大。調整調直壓塊,根據線奢的直徑、鋼性調節各緊固螺釘,直徑和鋼性越大,其壓曲越大,反之,壓曲量越小。合上電源開關,左旋倒順開關,機器正常工作,右旋倒順開關,則線材退出。

    七、設備的保養和維護

    1.每班應定時向機械運動部件加注潤滑油。

    2.每班工作前應空運行一次,當無異常後方能開始生產。

    3 .軸及兩端軸承座,每班加一次20#機油,線槍刀架滑塊與座架導槽,壓輪線槽應根據工作狀況加注20#機油(不得低度於每月1次)。



    新手教學
    電機轉子專用焊接電極棒_其他焊接材料與附件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