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701310

  • 供應手柄套
    商品代碼: 37013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深州市北護百事橡塑機床配件廠,位於北京南250公裡冀南明珠衡水市境內,交通十分發達。是生產橡膠密封件、機械操作件的專業廠傢,一九七二年建廠,距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科學管理,制度嚴格,產品質優價廉,在國內享有良好聲譽。

      我廠致力於技術改造及產品開發,設計、技術力量雄厚,主要產品有:手柄、手輪、把手、拉手、油標、工程拖鏈、鉸鏈、各種橡膠密封件,還生產各種塑料冷卻管、位置顯示器、防塵套等 可根據用戶需要,生產制造各種非標操作件、異形密封件。

      我們的產品廣泛用於冶金、工程機械、機床、印刷、食品、醫療、包裝、礦山機械、紡織機械、發電設備等多種機械設備制造,多年來一直暢銷北京、上海、遼寧、山東、江蘇、湖北、山西等省市,部分產品銷往俄羅斯、美國、德國、日本等國傢,深得國內外廠商認可與信賴。

    歡迎廣大企業使用我廠產品,我們將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周到的服務,用信譽搭建你我之間的橋梁。百事橡塑配件,願與您共同發展!



    新手教學
    供應手柄套_手柄套、手柄座_機床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