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773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服裝機械設備 » 縫後設備 »
    現貨供應上海產常規手持式檢針器
    商品代碼: 36773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現貨供應上海產常規手持式檢針器



    手持檢針器適用范圍:

    用於檢測服裝、玩具中夾雜的斷針的具體位置的檢針器,可單獨使用,也可用於大型檢針器檢查後小范圍查找斷針的確切位置。


    手持檢針器產品特點:

    1.本檢針器可連續長期工作,不發熱,不產生過載現象。
    2.本檢針器操作簡易、功耗低。

     

    TY-20MJ型手持式檢針器
    該檢針機器系手持輕便式檢針器。利用磁場原理,能有效準確的檢測出斷針等鐵質物品的具體位置。對於薄件及小件物品檢測極其適用。 並適用於大型檢針器檢測後,使用該手持式檢針器能幫助您小范圍準確找到鋼針或鐵磁性金屬的確卻位置,以及用來檢查輔料如:金屬鈕扣、金屬拉鏈等是否可過檢針機。


    技術指標:
    檢測靈敏度:貼近檢查能探測到0.8MM鐵球;直徑1.2mm鐵球可達10mm高度(常見斷針都大於等於1.2鐵球)。
    體  積:145mm(長)×65mm(寬)×45mm(高)
    直徑0.7×20斷針可達50mm高度。
    電  源:6F22-9V電源
    重 量:280g

     


    應用范圍:
    1、可對針織、衣料、襪、被服、皮革、鞋材等薄、小件制品進行斷針檢測,能迅速正確找到斷落的鐵針斷頭,穿著時確保人身安全。
    2、可用於五金鈕扣等服裝服飾配件進行鐵磁性雜質檢查。
    3、可對藥品、食品、化工原料等進行鐵磁物質檢測。
    4、可對木材、墻壁、臺桌內部的鐵釘、鋼筋、管材存在情況的檢查。
    5、可對人體、牲畜等工傷、刀傷、壓傷等部位進行檢查,檢查其內部是否滲進有害鐵屑物。
    6、還可用於邊防關哨檢查,公務人員對被檢人員的暗藏兇器的迅速搜查。



    新手教學
    現貨供應上海產常規手持式檢針器_縫後設備_服裝機械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