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7178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設備 » 壓濾設備 »
    【品質優秀】非標定做康斐爾過濾器 杭州康斐爾空氣過濾器 口碑好
    商品代碼: 367178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12中性能鋁隔板濾網1-750750

    15V型高效過濾網5-750750
    1袋式過濾網2-750750
    2初中高效1


    更多細節展示說明請點擊》》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沃尼風凈化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凈化設備生產,凈化工程的設計、安裝、 維護及無塵室耗材,防靜電用品生產銷售一體的綜合性技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憑借多年的專業經驗,在生物、食品、化工、醫藥、微電子、電子器械、精密機 表、化妝品工業、科研教學等高新技術產業等領域中,設計承建瞭潔凈工業廠房、GMP廠房、無菌室、生物安全實驗室及相關配套產品。 我們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視質量為企業生命,公司按國際標準建立並健全瞭產品質量管理體系,並組建瞭一支高素質的產品研發隊伍,秉承真誠守信、認真嚴謹的工 作作風、不斷提高和完善自我,堅持以“技術創新、營銷創新、服務創新”的創新經營理念。

     


    公 司經營范圍承接:凈化系統工程咨詢、調試、檢測,無塵室,手術室空氣凈化工程建設;研發生產:(凈化設備)風淋室、貨淋室,超凈工作臺,層流罩 (FFU)、傳遞窗、潔凈棚、自凈器、高效送風口、餘壓閥、增壓箱、初、中、高效過濾器等凈化設備; 研發生產:(防靜電產品)防靜電衣、鞋、帽、防靜電簾,防靜電臺墊、防靜電手套、防靜電液,防靜電手環、除靜電離子風機、風槍、風棒、靜電測試機、靜電消 除器、靜電消除球、導靜電繩;無塵室耗品:無塵佈、無塵紙、無塵鞋、手指套、鞋套、口罩、凈化棉簽、粘塵墊、粘塵滾筒、凈化手套等到;與行業合作產品:壓 差表,激光塵埃粒子計數器、無塵室專用吸塵器、工業吸塵器、靜電消除器等

     


    註:本公司可定做非標尺寸空氣過濾器,歡迎來電垂詢!

     

    更多詳情請咨詢》》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趙輝先生*18916887468*


    沃尼風凈化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聯系人:趙輝先生(經理)
    電話:18916887468  傳真:021-33250468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系QQ:41714525
    誠信通網址:http://www.wonifeng.com

    最新報價請咨詢》》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沃尼風凈化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總部沃尼風集團,於 2004 年底在大陸投資建立無塵無菌設備生產基地,引進最先進的無塵無菌室設計/制造專業技術,專業從事高品質無塵無菌高效空氣過濾器(HEPA、ULPA)的研 發、生產與銷售。本公司服務的領域包括:商業環境、機場、手術室、制藥廠、食品廠、半導體廠、光電廠、風電場等需要各種級別空氣凈化的場所。本公司具備先 進的技術、豐富的經驗、產品質量在世界居於領先地位,擁有最新的生產設備、專業的技術與熱忱的服務。

    本公司的生產設備有:全自動迷你折式(MINI-PLEAT)濾網生產設備、鋁隔板式濾網生產設備、無塵室上膠設備、美國進口 MetOne 測試設備。

    本公司業務范圍包括有:無塵室初、中、高效過濾器、FFU 風機濾網機組(日資公司產馬達)、配套天花龍骨(Ceiling Grid)、無塵無菌室的工程設計施工、無塵室的附屬設備(風淋室、傳遞箱、潔凈屏、CLEAN UNIT、壓力平衡器、無塵洗手烘乾機、無塵室凈化工作臺、腳踏粘墊)等耗材。

    由我們開發的長壽命低能耗型過濾器能夠給客戶帶來 40% 的節能效果,並能減少客戶對產品的更換頻率,以降低客戶的運行成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關於售後更多問題請點擊》》點擊這裡跟我洽談
    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品質優秀】非標定做康斐爾過濾器 杭州康斐爾空氣過濾器 口碑好_壓濾設備_過濾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