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712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護膚保養品 » 減肥膏,燃脂膏 »
    香港mseka中藥減肥肚臍貼 一療程40貼 純中藥外用中藥磁石瘦身貼
    商品代碼: 366712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微信:woling88

      中藥磁石減肥肚臍貼功效:中藥磁石減肥貼能激活脂肪酶活性,加速體內堆積脂肪廢物分解。植物激活性體能刺激機體產生更多的脂肪酶活細胞,來激活體內脂肪分解酶的活性,進一步分解消耗過多囤積脂肪,使之隨代謝排出體外。 這個貼可以幫助腸胃功能很弱胃寒的親們固本,保身體的陽氣!!就像是我們民間的老人說的,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就要給自己的肚臍穿一個小衣服,就是我們大傢都知道的元氣袋,就是貼在肚臍的保護腸胃的好產品。 人體所有的腸胃問題都可以通過肚臍來解決,我們在媽媽肚子的所有的發育和營養都是通過肚臍連接的臍帶輸送進來的,這是人體代謝很重要的地方。肚臍是我們泄氣的地方,給他貼一個貼就可以禦寒,而對於便秘的體質,又能幫助加速腸胃蠕動。    
    使用方法: 中藥肚臍貼  一療程40貼(瘦5至20斤左 右)
    功效:瘦身貼采用中藥內調理,外 養膚的原理制作,內含磁石共振, 效果很好。
    配方:決明子,白術,茯苓,神曲 ,黃芪,澤瀉,當歸.使用方法:一晚貼一片,睡覺前貼 白天摘下來,白天多喝水,忌酒 香蕉 西瓜和 海鮮包括一切甜膩食品!,會和藥性相克!睡前2個小時 請勿進食,經期不可用,哺乳期出 瞭月子可以使用 貼肚臍,作用在神闕穴上,疏通腸經、胃經、上調臟器,下活氣血,開通阻塞,疏通三於,促使身體排出於氣,淤血,瘀脂,從而改變體質。實現由胖到瘦,而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最旺盛。此時,中藥減肥貼排於作用會更有效。
    【適用人群】
       產品適合本身濕氣重的體質,也就是比較容易乏力的女士,容易浮腫的體質。或者是寒性體質:容易手腳涼,宮寒來月經容易肚臍疼的人。血塊多、經期顏色比較暗紅發褐色的女性都可以用。或者是食欲特別大或者沒有胃口,以及氣虛的體質 ,感覺自己口臭或者便秘但是手腳還冰涼的一般是又胃火引起的便秘。或者肝氣鬱結的虛假表現,適用這個貼。產後肥胖,哺乳期都可以用(這款有利於排出產後惡露,調節氣血,不會影響到母乳。當然也不能說,對孩子也有什麼好處,但是絕對沒有壞處)。以及青春期過後肥胖,久坐缺乏運動,氣虛體質。血虛體質,以及陽虛陰虛體質都可以使用。再說一句,男性也可以使用的哦。   
    鄭重聲明:心臟病,冠心病 三高,孕婦,備孕 糖尿病,腎病,四十五歲以上不賣!事多的不賣!       
     肚臍貼使用方法  遵照療程和方法貼敷效果更好!
    1.直接貼於肚臍,貼之前最好用溫毛巾熱敷一下,更利於吸收(如果肚子比較胖,肚臍凹陷,可以把藥貼直接撕下來和磁石一起往肚臍裡麵塞一下);
    2.對膠佈過敏者,使用前可以在肚臍周圍薄薄塗上一層潤膚露,再貼上基本可解決過敏的問題。
    3.本品40為一療程,每天1貼,月經期禁用。
    4.建議夜間貼敷,一般貼8-12個小時左右,因為在夜晚女性雌激素分泌多,也是人體脂肪合成加快的重要時期,並且體內毒素基本都是在晚上形成、停留,夜晚貼敷能有效阻止和抑制脂肪的合成,加速脂肪分解和排出,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改善便秘(因為便秘不但會引起肥胖,還容易引起體內毒素堆積,生成色斑、痘痘等),從而在睡眠中輕松減肥瘦身 
     【功效原理】
        中藥磁石減肥貼能激活脂肪酶活性,加速體內堆積脂肪廢物分解。植物激活性體能刺激機體產生更多的脂肪酶活細胞,來激活體內脂肪分解酶的活性,進一步分解消耗過多囤積脂肪,使之隨代謝排出體外 
     

    1)本店支持1件代發,代發要備註清楚後果自己處理

    2)售後問題:批發利潤微薄,沒有能力承擔售後,如遇寶貝不滿意或者路上破損等一系列問題。可接受換貨,但是不接受退款或折價!產生的運費由買傢自理!賣傢不承擔運費!

    3)收貨地址和收貨人姓名,電話請給詳細特別是電話,一定要暢通!貨發出去後,因買傢原因換地址要中轉或貨品退回來,產生的運費由買傢自行承擔!

    4)收貨時一定要在快遞員在場的情況下清點貨品!如有短缺,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聯系我們!千萬不要在簽收後在跑來跟我們說有什麼沒有收到,簽收後的問題由收貨人自己承擔!(門衛代簽,不是本人簽收的也算簽收)

    5)速度問題:本店合作快遞可發韻達、天天。大件商品可發物流,物流是天天基本發車2-到一星期左右。關於速度的問題也是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如遇急需產品或者沒有耐心等件的親請慎拍,有時候天氣都會影響快遞的速度。不要追著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到,我們可以幫你催快遞,但我們也控制不瞭快遞!不要因為快遞的速度和個別快遞員的態度問題而遷怒我們!

    6)不接受中差評:親,以上的問題看後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咨詢!本店不接受:贈品沒有啊、快遞慢啊、快遞員態度不好啊、東西沒想像中的給力啊。產品路上破瞭,但是你們不解決啊等這些問題而產生的中差評!

    7)因有實體店銷貨,不排除訂瞭貨後發生短缺的現象。我們會嚴格按照親的訂單發貨,如有短缺會電話聯系到親的!

    8)關於價格:量大也可以直接電話咨詢15957948555也可以聯系客服給予大宗訂單的價格  3000元以上為大宗訂單

    9)關於產品:我們堅持實物圖片,但是不排除因顯示器不同的色差!



    新手教學
    香港mseka中藥減肥肚臍貼 一療程40貼 純中藥外用中藥磁石瘦身貼_減肥膏,燃脂膏_護膚保養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