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6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軸承 »
    供應豐乳妹震型工具-男性打飛機最爽
    商品代碼: 3666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豐乳妹
    產品型號:豐乳妹
    材質:硅膠

    材質:硅膠產地:中國大陸
    顏色:肉色

    超柔軟手感的男用自慰器具-豐乳妹
      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男用自慰用品!


        超柔軟的彈性體仿真得讓你無法分辨真假;豐滿的線條,性感的視覺效果,小巧的日本妹妹小得你可以放入自己的口袋……  尖挺的乳峰與飽滿的乳頭,正好的腰圍 ,用一只手就能緊緊地將她握住,清晰的紋路,真人一樣的細嫩,還有完好的處女膜,她嬌嫩的陰 唇微微分開……更有振蕩器與高級潤滑劑讓你享用……
        本品適用于年邁性功能減弱或長 期性生活無規律造成障礙的男士;夫妻分居兩地,性欲強烈的男士,以及離異或獨身的男士;特別推薦給 追求高質量人生體驗的成功男士。
    通過按摩 、振動等多種功 能按摩性敏感區域,調節內分泌,達治療、健慰,提高性生活質量!
    本產品 配件:自慰硅膠體、潤滑油、震動跳蛋


    使用方法:
        1.將電兩節五號 電池裝入跳蛋電源處,正意電池的正反方向,然后蓋好!將振動跳蛋頭的放入自慰硅膠體未端的孔內,這 樣就可以感受震動帶來的快感啦!
        2.帶上安全套并涂上適量潤滑劑(也可不帶安全套,用前注意清洗即可)
        3.將陰莖插入器具 內,啟動開關,直至高潮、射精
        4.關閉開關并將陰莖從 器具內退出,并將跳蛋取出,清洗自慰硅膠體!
    產品成份:超軟硅膠
    注意事項:
      本器具僅供個人使用,使用前后應注意清潔衛生;本器具使用 后清洗時,電路部分切勿接觸水,以免出現電路故障;外套切勿與油墨 污物接觸;收藏前應從電池盒內 取出電池,器具裝入包裝盒內,應按原位置分別放置收藏好以備下次使用。
    買家必讀:
        一、本店所有所有商品均為全新產品、慎重 承諾貨真價實,恕不議價。
        二、因商品暢銷不排除個別缺貨現象 ,如遇拍下無貨請多多諒解,我們會及時聯系您調換或退款!
        三、鑒于網購的特殊性,請買家在拍前確認 商品相關信息,以免交易后發生不必要的誤會。
        四、本店發貨時包裝嚴密、會為買家個人隱 私加以考慮、請眾買家放心!
        五、收到貨品后請先對點產品款式和數量,如若有錯請勿使用,及時聯系賣家進行協商、有需要換貨在與賣家交流后將產品原包裝完好無損的退寄回來,如若包裝有損壞或者產品已經 被使用,請恕本店不以換寄產品!另外退換的運費根據事故發生的原因進行協商解決,通常情況下是買賣 雙方各付一半。
        六、如無淘寶賬戶的朋友,只要您在廣東省內均可以用貨到付款 的方式進行交易!

     

    聯系人:鐘先生

    聯系方式:15217488803



    新手教學
    供應豐乳妹震型工具-男性打飛機最爽_軸承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