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4540

  • 供應TK-250A系列化工用機械密封
    商品代碼: 36645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安裝機械密封時應嚴格按照JB 4127--85所規定的安裝要求進行,除此之外,還有以下註意事項:
        1、裝配要乾凈光潔。機械密封的零件、有關的機器設備的零部件、工具器、潤滑油(脂)、揩拭材料(棉紗、白佈、綢子等)要十分乾凈。動靜環的密封端麵要用白綢或柔軟的紗佈揩拭。
        2、修整倒角倒圓、軸、密封端蓋等倒角要修整光滑,軸和端蓋的有關圓角要砂光擦亮。
        3、安裝中,要在動環和靜環(尤其是密封端血上),輔助密封圈、軸和端蓋上抹透平油或l0號機油,減小摩擦力,以免損壞靜環的密封端麵及輔助密封圈。
        4、裝配輔助密封圈。
        1)橡膠輔助密封圈不能用汽油、煤油浸泡洗滌,以免脹大變形,過早老化。
        2)O形密封圈裝於動環組件或靜環組件上後,要順理,不讓其扭曲,使毛邊處於自由狀態時的橫斷麵上。對毛邊稍為粗大的O形密封圈,如果毛邊位段為45º的,尚可以使用。但毛邊位置應註意,推進組件時,O形密封圈的一側與被密封件(壓蓋或密封腔)相對滑動,邊側的毛邊應在滑動方向的後方,否則,毛邊翻起而處於密封位置上,影響密封效果。
        3)推進組件時,要防止O形密封圈損傷。主要損傷形式有掉塊、裂口、碰傷、卷邊和扭曲。
        5、按技術要求調整機封壓縮量,其值參考產品說明書。否則,壓縮量過大,增加瞭端麵比壓,加速端麵磨損;過小則動、密環端麵比壓不足,密封失效。
        6、應使用壓力機或鉆床把靜環組件裝入壓蓋(或密封腔)。任何情況下都不得將機械密封零件或部件施加沖擊力。被壓麵應墊上乾凈的紙或佈,以免損傷密封端。
        7、組裝成動環或靜環組件後,用手按動補償環,檢查是否裝到位,是否靈活;彈性開口環〔有些結構的機械密封中,彈性開口環對補償環作軸向定位)是否定位可靠。
        8、檢查密封端與軸(或軸套)中心線的垂直度是否符合要求。
        9、靜環組件的防轉銷引線要準確,推進靜環組件時,組件的銷槽要對準銷子,推進到位後,要測量組件端麵至密封腔某端的距離,判斷是否安裝到位。
        10、擰螺栓壓緊端蓋時,要用力均勻、對稱、小心,分幾次緊完,不可一次緊定,以免偏斜甚至壓碎靜環。
        11、動環安裝後,必須保證它在軸上軸向移動靈活(用動環壓彈簧,然後能自由地彈回來)。



    新手教學
    供應TK-250A系列化工用機械密封_印染整機械與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