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4505

  • 專業服裝打印機 佈料印花機 高精打印 一次成型
    商品代碼: 366450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微壓電打印技術

    b11b981e9dad45e106499972c6689d




    金創數位印花機采用分辨率達到1440DPI的新型打印頭,采用一隻EPSON 5代頭,雙四色模式,每個噴頭180* 8共1440個噴嘴,單PASS打印就能達到360DPI精度,YM C K K C MY的特殊排列,使噴頭往返運動的顏色重疊順序都一樣,低PASS打印不會出現深淺道,獨特的漸變羽化功能實現PASS道的無縫小波浪連接,避免步進走紙出現的PASS道,同時不損失打速度。

     

                       微壓電打印技術 

     

    可變墨滴技術
    根據不同的輸出類型,可變墨滴技術能夠產生多種大小不同的微米級精細度的墨滴,在1.5PL-21PL中大小任意選擇。表現出瞭漂亮,細膩且無顆粒感的色調過渡。
    GoldenSign獨有的微壓電打印技術控制壓電晶體變形,精確控制墨滴的大小,確保極出色的打印精度。在噴墨過程中使用溫度補償技術,確保瞭每個噴嘴工作的高頻率和打印中的穩定性。

    采用智能墨滴可變點技術(VSDT),RIP處理時采用2比特的文件,根據圖像來實時改變墨滴的大小,使用較大的墨滴來打印純色區,較小的墨滴來表現精細的色調漸變和細節,VSDT在速度和圖像質量間提供瞭完美的平衡,從而提高打印速度和精度,可以說VSDTEpson打印控制的靈魂技術。

    獨特的漸變羽化功能實現PASS道的無縫小波浪連接,避免步進走紙出現的PASS道,同時不損失打印速度。

      

           

                                   可變墨滴技術

    引人註目的打印速度(獨創技術)
    金創數位印花機的單PASS打印寬度達到2英寸之多,而進口壓電打印機隻能達到1英寸。金創數位印花機的打印速度最高可達50/h(生產模式)。

    漸變 Pass 結合技術解決Pass 條(獨創技術)
    金創數位印花機區別於市場上其它廠傢的壓電寫真機,由於它采用瞭先進的漸變Pass結合技術,有效消除生產過程中頻繁出現的因雙向機械行程而引發的露白或者重疊現象(俗稱Pass條),有效提高成品率,節約您的成本。

     

    隨機模糊佈點技術(獨創技術)
    隨機模糊佈點技術可以解決因噴嘴堵孔引起的拉絲、白條,這些於其它數位印花機常見的問題,一直是生產者的技術困擾。現在金創數位印花機克服瞭這一障礙。

    支持USB2.0 數據傳送接口,標配RIP
    可實現高速傳送和群組運作,隻為加快您的日常工作速度。金創數位印花機標配支持標準ICC色彩管理的、全功能化的maintop軟件

    全新的機械架構(獨創技術)
    國產設備為瞭穩定而采用保守設計,往往會過於笨重、低效。金創數位印花機向進口產品看齊,XY軸光柵定位,輕型化剛性機架,包括8路供墨系統,前後平臺加熱、吸風、廢墨服務系統,前後收放紙(收佈系統是可選項)、風扇風乾系統等,這些功能一樣不少,實現瞭結構剛性化的平衡,重新定義瞭國產設備的標準。

    超低擁有成本,前所未有(獨創技術)
    金創數位印花機的最大優勢就是在如此高性能的基礎上可以實現極低的擁有成本,即不但設備單價便宜,而且使用成本低,從而實現高精度、高速度、功能化、輕型化和低成本的完美統一。足以媲美熱泡機的噴頭成本,卻能實現超精細可變墨滴,以及從水性到溶劑性的廣泛的應用場合

     

    技術參數:

    型   號

    JC-1604

    最大介質寬度

    1720mm

    最大打印寬度

    1650mm

    噴   頭

    1個Epson DX5噴頭

    噴 孔 排 列

    180孔*8排)*1個噴頭

    顏 色 模 式

    雙四色(Y M C K,K C M Y

    噴 頭 高 度

    1mm—5mm可調

    墨    水

    弱溶劑墨水、水性顏料墨水、熱升華染料墨水

    噴 繪 模 式

    1440*720dpi        720*720dpi

    打 印 速 度

              2 PASS  18平方米/小時

              4 PASS  13平方米/小時

              6 PASS  10平方米/小時

              8 PASS  8平方米/小時    

    打 印 介 質

     :服裝佈料 白佈

    收放佈裝置

    :自動收放紙裝置、張力桿

    軟   件

    :蒙泰5.3專用控制軟件

    加 熱 系 統

      :前置智能加熱(雙加熱)風扇烘乾

    接   口

    :USB2.0接口

    電   源

    :AC 110V~220V+-10% 50/60HZ+-1HZ

    操 作 環 境

    溫度:20~35℃, 濕度:35%RH~65%RH

    重  量

    260KG

    保 修 期

    免費1年(十二個月)保修,還提供後續保修擴展機會

    尺   寸

    250*120*90cm

     

    機器細節圖:

                      

                 放紙桿                                       烘乾扇

                      

                下支架                                       8個墨盒

                       


                    

                 噴頭                                        操作麵板

     

     



    新手教學
    專業服裝打印機 佈料印花機 高精打印 一次成型_印染整機械與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