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4480

  • 提供優質針板,定型機配件
    商品代碼: 36644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主機:德國巴佈科克熱定型拉幅機日本市京熱定型機德國法瑪塔克斯熱定型機

     

     本公司是專業生產各種進口、國產拉幅機、定型機的佈針兩用鋏、單用鋏、單用針座、絲光機佈鋏、鏈條、平網印花機刮刀、刮刀支架、圓網印花機悶頭及定型機導軌的專業廠傢。

            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不斷努力開拓新品,積累瞭豐富的生產經驗。現有幾十個品種、幾百個規格。多年以來,本公司生產的“豐達”品牌一直為邵陽二紡機、鄭州紡機、上海多傢印染機械廠、無錫印染機械公司、武進印染機械廠等國內多傢配套使用。並遠銷東南亞各國,得到瞭廣大國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是國內規模大、質量優、品質高、規格多的佈鋏、鏈條及其它配件的生產企業。

            本公司以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優良的服務宗旨,贏得瞭用戶的信賴。全體“豐達”員工將繼續發揚“順境不驕,逆境不餒,自強不息,攀登不止”的企業精神,以更加卓越的成就、嶄新的麵貌,擁抱更燦爛的明天。

            熱忱歡迎國內外新老客戶光臨指導、合作!

    用於印染廠紡織廠佈料定型、拉幅等.



    新手教學
    提供優質針板,定型機配件_紡機配件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