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4463

  • 廠傢直銷 聚氨酯膠輥 聚氨酯產品廠傢 一件代發
    商品代碼: 366446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天津凱豐誠聚氨酯膠輥廠位於天津市北辰區雙口鎮東堤村(津霸公路邊上),一傢專業研發、制造澆註型聚氨酯系列制品的高新技術企業.是目前天津地區最大的聚氨酯膠輥生產企業之一。我公司主營產品有聚氨酯膠輥,橡膠膠輥,聚氨酯膠輪,膠輥包膠,膠輪包膠,工業膠輥,印刷膠輥,輸送膠輥,印鐵膠輥,耐磨膠輥,耐磨膠輪,滾輪包膠,鐵輪包膠,聚氨酯異形件,聚氨酯配件,聚氨酯制品,膠輥加工。聚氨酯產品在物流輸送行業用途廣泛,用於傳送的動力輥筒和無動力輥筒包膠,及大型、中型產品的輸送線用的鏈板包膠(聚氨酯膠、PU膠、優力膠)聚氨酯PU膠輥,印刷膠輥、輪轉機UV膠輥,不乾膠輥,上光機膠輥,手動除塵輪,機械用粘塵輥,工業腳輪,塗佈機膠輥,熱壓輥,膠頭,商標機輥,膠輪,PU輪,壓紙輪,軸承包膠,滾筒包膠,輥筒包膠,膠輪,叉車輪包膠適用於印刷,印鐵,電子,紡織,木業,塑料,機械。在輸油管線的鋪設方麵,多用聚氨酯承載輥輪或PU傳動導靴(TRACK SHOE,傳送各種直徑的輸油管線。聚氨酯膠輥,工業腳輪,印刷膠輥,印鐵膠輥,折頁機輥,塗佈機輥,剝線機輪,切粒機膠輥,輸送輥,上膠輥,不乾膠輥,粘塵輥,輪轉機膠輥,壓紙輪,膠頭.礱谷機膠輥、造紙、印刷、印染、鐵印、冶金、紡織等行業用的膠輥,,以及特殊用途的矽膠輥、聚氨酯膠輥、精密機械配套膠輥、熱壓輥。

     



     

        天津市凱豐誠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位於天津市北辰區雙口鎮東堤村(津霸公路邊上),是一傢專業研發、制造澆註型聚氨酯系列制品的高新技術企業,是目前天津地區最大的聚氨酯膠輥和工業膠輥生產企業之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高性能聚氨酯彈性體的研發和制造。擁有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和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采用新材料、新工藝,保證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和產品供應。

     

    我公司主營產品有聚氨酯膠輥,橡膠膠輥,聚氨酯膠輪,膠輥包膠,膠輪包膠,工業膠輥,印刷膠輥,輸送膠輥,印鐵膠輥,耐磨膠輥,耐磨膠輪,滾輪包膠,鐵輪包膠,聚氨酯異形件,聚氨酯配件,聚氨酯制品,膠輥加工。

     

        本公司加工制造:⑴聚氨酯橡膠膠輥⑵聚氨酯膠輪⑶機械設備行業緩沖塊減震塊等聚氨酯配件⑷聯軸器、工程機械履帶板聚氨酯包膠,海上電纜夾板聚氨酯包膠等聚氨酯異形件⑸拋光機球磨機研磨機等研磨設備聚氨酯耐磨內襯;流量計、光飾機、水流機等內襯包膠⑹機械設備零部件膠輥和膠輪聚氨酯包膠等⑺電子行業聚氨酯包膠配件⑻長期提供新輥訂做,舊輥包膠等服務(9)機械設備用聚氨酯配件,橡膠配件,聚氨酯橡膠制品等。

     

     

        話022-86832829 

    移動電話:13920301496 

    傳    真:022-86832829 

    地    址:天津市 北辰區雙口鎮東堤村工業區(津霸公路邊上) 

    公司主頁:http://www.tjkfcpu.com 

             http://fanjunli820.1688.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聚氨酯膠輥 聚氨酯產品廠傢 一件代發_印染整機械與設備_紡織設備和器材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