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60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汽摩及配件 » 維修養護 » 防護保養品 »
    供應金務JW結構膠設備 結構密封膠設備
    商品代碼: 3660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金務
    產品型號:JW
    產品用途:工業生產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功率1.1-90(Kw)
    容積10-1500(L)介質尺寸0(mm)
    材質SUS304裝機容量1.1-90(Kw)
    用途工業生產

    廣東佛山市金務機械設備廠,銷售熱線: 吳基宏  13827799403 / 0757-86209561/86201191http://www.jinwuhj.com/專業生產:動力混合機,捏合機,強力分散機,行星攪拌機,化工機械,反應釜,行星動力混合機,粉體混合機,玻璃膠設備,硅膠設備,密封膠設備,灌封膠設備,硅酮膠設備,膠水設備,PU膠設備,聚氨酯設備,白乳膠設備,TPU設備,阻燃劑設備,熱熔膠設備,跑道膠設備(硅PU),干掛膠設備等。產品說明:行星動力混合機系列一、概述動力混合機是一種無死點的動力混合、分散設備。采用獨特攪拌機構,下料桶固定不動;分散盤、攪拌槳實現既公轉又自轉的行星運動,其速度可調頻變速。使物料作復雜運動,受到強烈的剪切和捏合,物料得以充分地分散和混合,不會出現混合死點。在釜內設計了一個自動刮壁機構,將附著釜壁上的物料刮下繼續混合。設備密封獨特,可加壓或抽真 空去氣泡等。廣泛地應用于化工、輕工、食品、制藥、建材、 農藥等行業的固-固相、 固-液相、 液-液相物料混合、反應、分散、 溶解、 均質、 乳化等工藝過程。是油墨、顏料、 粘膠劑、密封膠、軟膏、漿糊狀物料、潤滑脂、油漆、膏狀化妝品、乳劑、膏狀食品及添 加劑等生產的理想設備。



    新手教學
    供應金務JW結構膠設備 結構密封膠設備_防護保養品_維修養護_汽摩及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