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4377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儀器、儀表 » 光學儀器 » 投影機 »
    新啟樂 第四代海洋燈 海浪達人海洋達人 海洋投影機
    商品代碼: 364377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正品第四代海洋燈,臺灣芯片,讓我們在傢就可以享受大海的擁抱吧。

     

    正品最低價,臺灣投影芯片,效果逼真,下麵有實物效果拍攝。請不要和廉價的海洋燈比。

     

     

    註意投影燈本身是不帶音樂的,音樂包括海浪的聲音需要親們去下載到你的MP3 手機 或者電腦裡 插上音頻線就可以享受美妙的音樂瞭!還可以當成一個迷你音箱哦!

     

     

     

     

    特點:

     

    ◇當按正麵的按鈕的時候打開海洋投影機,並且海麵的光輝展開到整個浴缸或房間。
    ◇帶有定時休眠功能,一小時後自動關機,省電節能;可以在海浪的陪伴下放松心情安然入睡。
    ◇頂部帶有的4英寸的LED發光板,投射出波動的光芒。
    ◇立方體采用電池供電,帶有防水設計,即本商品可以在浴室中使用,但卻勿淋濕,防止水滴進入機器內部以免造成故障

     

     

     

     

     

     

     詳細介紹:

    按正麵的按鈕打開,海麵的光影會馬上灑滿整個浴缸或房間。它的投射角度可以在

     

     

     

     

     

     

     

     

    產品數據:

     

    商品材質:ABS塑料

     

    商品顏色:白色

     

    商品電源:45號電池(商品不附帶,需自備!)

     

    商品尺寸:100*120*100mm

     

    商品包裝尺寸:130*150*130mm

     

    商品包裝:彩盒

     

     

    商品使用註意:

     

    1.本商品可防水(是日本JIS保護等級4級產品,屬防水型產品),可以在浴室中使用,但在使用時請註意勿將其沉入到浴缸底部或長時間放置於水中。使用後請用乾佈將機器外表的水擦拭乾凈。保管請註意勿放在高溫、潮濕的場所。

     

    2.請勿使用充電電池。

     

    3.本商品是精密電子產品,含有細小零件,使用時請註意以免發生幼兒誤吞的危險,務必將其放置在幼兒無法拿到的地方。使用和保管時請勿將本產品放置在極端溫度條件下、高強度的磁場范圍的地方,容易發生激烈振蕩的地方,否則容易造成產品發生故障。

     

    4.請勿將使用本產品時請勿將本產品放在不平穩的平麵上,防止產品歪倒。勿將本商品放置在溫度較高場所,機器表麵部分在陽光直射下會聚集陽光,容易引發火災的危險。夏天在保管本產品時請務必註意,不要放在車內等陽光直射的場所。

     

    5.在高溫、暖氣附近或是陽光直射的場所會使電池壽命減短,請勿在以上幾種情況下使用本產品,以免造成產品故障。

     



    新手教學
    新啟樂 第四代海洋燈 海浪達人海洋達人 海洋投影機_投影機_光學儀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