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4198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 流量計 »
    專業經銷 DFC-100L優質流量控制器
    商品代碼: 364198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鹵素光束加熱燈LCB-50

    鹵素聚光加熱燈HSH系列 

    熱風槍SEN100V350W-AS 

    熱風槍SEN200V440W-AS

    熱風槍SEN200V650W-AS 

    熱風槍SEN200V650W-AS螺紋口 

    經銷批發高端加熱電子產品十幾年 

    產品型號多  壽命

    瞬間加熱

     

    undefined




    溫馨提醒:產品價格及屬性僅供參考,詳情敬請旺旺咨詢!

     點我吧

    undefined 




    undefined

     

        惠州市中陽科貿有限公司是惠州市華陽集團有限公司全資下屬子公司,坐落於美麗的鵝城惠州,毗鄰深圳、香港,距離深圳隻需60分鐘的車程,至廣州白雲新機場僅1個半鐘的車程,交通方便快捷。公司於2001年成立,註冊資金1000萬人民幣。
        公司代銷日本Inflidge英富麗公司的超級熱風管,鹵素加熱燈等高端加熱電子產品。是日本Inflidge英富麗公司授權為中國大陸唯一銷售商,負責其所有產品在中國區域的市場推廣、銷售、技術支持和服務。
        中陽公司自創辦以來,本著“誠信為商,互惠雙贏”的企業理念,竭誠希望與全國各地商傢朋友真誠合作,攜手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多年來,中陽科貿有限公司秉承和諧華陽、陽光華陽、愛心華陽、百年華陽的企業文化宗旨,聚合瞭一批素質高責任心強的員工隊伍,為用戶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的服務做一名各格供應商。

        中陽科貿公司,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新手教學
    專業經銷 DFC-100L優質流量控制器_流量計_流量儀表_儀器、儀表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