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27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焊接材料與附件 » 焊條 »
    A102不銹鋼焊條 不銹鋼焊條焊絲 不銹鋼焊條A102
    商品代碼: 3627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來電咨詢@材質不銹鋼
    焊芯直徑0.5-6.0(mm) 品牌華爾太
    類型不銹鋼焊條藥皮性質多種可選
    直徑1.0-6.0(mm) 長度300-400(mm)
    焊接電流40-260(A) 電流幅度10(A)
    工作溫度500-1000(℃) 適用範圍化工廠,.機械廠,水泥廠、.發電廠、鐵路、糖廠、磚瓦廠、模具、石油、粉塵泵閥、泥漿泵葉輪、挖泥船等多行業。
    產地江蘇東台硬度HRC來電咨詢*

    不銹鋼焊條A102——展示

    產品圖片和屬性僅供參考,歡迎來電咨詢,聯繫人:陳先生 13522572866


    *產品介紹*

    鑄鐵焊條由於含碳量高,組織不均勻,強度低,塑性極差,屬於可焊性差的材料,焊接過程極易產生裂紋;焊後冷速極快,容易產生白口組織,造成切削加工困難。

    鑄鐵的焊接和補焊,要達到較滿意的結果,必須注意“三分材料、七分工藝”,不僅要選擇焊條,而且採用適宜的補焊方法尤為重要。
    建議採用下列焊接工藝,作為鑄鐵焊接和補焊時參考:
    1. 首先清除焊接部位的油泥、砂、水、銹等髒物;對長期處於高溫、蒸汽環境下工作的鑄鐵件,還要清除表面貧碳層及氧化層。
    2. 根據被焊部位的形狀、缺陷類型,進行開坡口、打止裂孔及熔池造型等準備措施。
    3. 對需要冷焊的工件,先預熱500-600℃左右,選用適宜電流,可連續施焊,焊接過程始終保持預熱的溫度,焊後立即覆蓋石棉粉等保溫材料,讓其緩慢冷卻,以提高其抗裂性能和加工性能。
    4. 對於冷焊工件,防止母材熔化過多,減少白口傾向,防止熱量集中過多,造成應力過大,應盡量採用小電流、短弧、窄道焊(每段焊道長度一般不超過50mm)。焊後馬上錘擊焊縫以鬆弛應力防止開裂,待溫度降到60℃以下再焊一道。
    5. 收弧時注意弧坑填滿,以防收弧處裂。

    *公司介紹*

    本廠是生產各種不銹鋼棒,板,管,標準件,大理石干掛件,樓梯扶手,點支式幕牆配件,法蘭,管道件,管道接頭,管夾,閥門,波紋管等產品的專業廠家。具有行業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多次獲得行業和省市榮譽證書。
      本廠擁有精密鑄造,鍛造,沖壓,各種機械加工及理化,力學測試等完整的生產體系和檢測設備,而且擁有多項技術專利,系江蘇省科技先進單位。
      多年來,公司本著“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經營宗旨,產品銷往上海,北京,重慶,大連,天津,山東,湖北,廣東,廣西,福建,河南等省市。並遠銷日本,韓國,科威特等國家。產品深受用戶的信賴和好評。
      本廠竭誠歡迎廣大新老客戶光臨指導!

    *其他產品推薦*

    不銹鋼焊條

    不銹鋼棒材



    不銹鋼板材



    喉箍




    不銹鋼法蘭



    新手教學
    A102不銹鋼焊條 不銹鋼焊條焊絲 不銹鋼焊條A102_焊條_焊接材料與附件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