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2204

  • 供應批發湖北孝感隱形防護網防盜網
    商品代碼: 362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立得爾
    產品型號:0
    材料材質:0
    適用范圍:0

    批發湖北孝感隱形防護網防盜網立得爾智能隱形防護網代替老式的防護鐵窗,其結構是用鋁合金等高強度合金材料制成邊框.將拍電影,電視劇特技鏡頭時演員飛來飛去的維雅經過特殊處理.變成一種表面有特殊涂層保護中間是不銹鋼材料能成的鋼絲繩.由于鋼絲繩直徑只有1.58毫米.而且鋼絲繩的表面覆合吸收儲存及折射光線的保護層PA12.距離一般15米外非常容易被視覺忽略.造成隱形,大大提高了防護網的裝飾效果,又對在晚上企圖盜竊的小偷起到智能警示的作用,讓他防不勝防,對這個產品不重視,而被抓。現該產品已經問世,并且市場反映良好,可滿足高檔社區,公司,店鋪,機關等較高防盜.。

    新手教學
    供應批發湖北孝感隱形防護網防盜網_發射器、接收器_防盜報警設備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