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36105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汽摩及配件 »
    供應挖掘機械濾芯EX200-5
    商品代碼: 36105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品牌:宏宇
    產品型號:EX200-5
    適用車型:日野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工程機械種類挖掘機械
    產品類型全新  

     本廠于1996年3月創立,并與國際上各專業濾清器廠商及國內眾多的濾清器制造商,設備制造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系。于1999年推出宏宇牌產品,現擁有5個關系企業,450余名員工,廠房總面積達13000多平方米,年生產能力超過800萬個,并以最早開發一體成形環保空氣濾清器而成為國內行業先進的技術的引導者。公司技術力量雄厚,有專業的產品設計師,開發部,工模部等完善的研發力量。    我廠是一家集濾清器、過濾器、濾芯研發與生產的專業性廠家。主要生產:化工生產線、制藥生產線、噴粉涂裝線、水泥工業生產和各種工業用除塵濾芯、粉塵濾芯、空氣凈化濾芯等。【1】      國產進口螺桿壓縮機、滑片壓縮機的油氣分離濾芯、過濾器濾芯、空氣凈化濾芯【阿特拉斯、英格索蘭、復盛、康普艾、壽力、日立、天鵝、德國曼牌空壓機等】【2】      挖掘機、裝載機、推土機、自卸機、發電機組和各種工程機械、建筑機械、礦山機械、運輸機械的燃油、滑油和空氣供給系統的濾清器、過濾器、濾芯【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鋼、大宇、現代、康明斯、五十鈴、尼桑、三菱、推鋪機、大象泵、楚天泵、沃爾沃、帕金斯、勞斯萊斯、金龍客車、奔馳等】  【3】    國內外著名品牌工程機械用空氣與機油濾清器;工業用濾清器主要有線切割機、空壓機、火花機、干洗衣機、粉體涂裝、各種型號的割草機、發電機組用空氣與機油濾清器。產品除提供國內銷售外,更遠銷亞洲、歐洲、美洲許多國家和地區。    我們廠本著:質量第一,品質優良,信譽至上,價格合理的宗旨。時刻把握客戶的需求和市場的動態。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最佳的服務。 



    新手教學
    供應挖掘機械濾芯EX200-5_汽摩及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